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080808 ( ̄▽ ̄)" 

昨晚从电视节目上八度空间听到主持人gary叶俊岑说会在今天的几个地方出现。
其中包括了到我们的学校
他们说会在自那几个地点寻找狂热分子,还要show出“8”字, 艘将将会获得RM1888。
听到这数目,我的心有点想装扮的冲动(但是,在学校那里可能让我装扮哦?)

因为是上课时间,他们到来我也不知道。
就在接近放学的时间我才从我朋友那里得知原来gary 早就到了
那一秒,我坐上火箭冲下楼去看看他



他好帅!比在电视上更加好看!(O^~^O)
尤其是女同学,看见他就好像看见老鼠这样不断尖叫, 而我看见他就一见钟情。*\( ^ v ^ )/*哇咔咔~但运气不好的我看见他的时候就快要离开了
虽然插进别班朋友和他们合照, 但站在最角落的我想应该没拍到我
真的有点后悔叻
不是因为喜欢他,而是我很少和明星歌星接触,不,根本就没有...
但一个主持人也不错啦!哈哈
看他离开的时候有点舍不得....(不要想入非非哦)





相信还有机会再和他相遇。。哈哈


****************************************


我看见了,心里是雀跃万分的
本小姐现在在北京了,坐了长途的飞机,屁屁很酸..
看见那耀眼,高耸的鸟巢真是让我不禁赞叹! \(^-^)/
里头看见许多来自个不同国家的人,更是第一次看见场面真的真的真的超多人!!!!
当然啦,总共有8万固定席位和临时万1千的临时座位,还真让我不相信

就在刚才晚上8时(马来西亚时间), 璀璨的烟花发射时,壮丽了整个鸟巢,甚至北京。 让我看得目瞪口呆..



不知道为什么我非常喜欢看烟花, 尤其是这里...
看了心里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到世界和平和幸福,相信吗?



看到吗?不知道花了多少钱来设置的烟花 ,但这些烟花是高科技研究的,不会污染环境


看,场内的观众多不胜数。表演更是让人看了手掌没得休息了
你们在电视节目上有没有看见我?*\( ^ v ^ )/*



这个表演是不是很特别?



这个圈很特别,不知用什么制造, 因为它是扁行的




开幕的第一个表演就是这个啦,整齐到~训练几久啦?(.e(.#)





这表演的名叫做‘文字’


这衣服都好特别,我好喜欢! 这至少有2万人表演,衣服的cost应该不少




这个表演感觉就好像回到了秦朝的那个朝代


人的体格真的很小,坐在上面的我都看不清楚那人的表情了,幸亏照相机zoom得到( ̄▽ ̄)" 哈哈~
更多照片在这里







希望我国的运动员能在这一次的奥运使出最厉害的表现,赢了个金牌回来,为国争光。在远方的我祝福您们比赛顺利,击败其他选手 \(^^*)/。 加油啦!!


其实我是第一次看奥运会的开幕,以前不懂事,不会看。。这一次一定把所有看到的通通记载在脑海里,毕竟是4年一次哦~


那里的hotel都爆满了,所以我还是在我温暖的家睡了


所以我从鸟巢一日游回来啦!真开心~( ̄ε(# ̄)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真的吗?
唉。。。真可惜我没机会看到他的真人。。。
还有,谢谢你post的奥运开幕的照片。。。
真的好漂亮的烟花啊。
aligato gozaimasta...
^.^
谢谢。。。

bearlim 说...

哈哈~
换成是我,我也会这么疯狂:P

ps:我还以为你真的去了北京 >.<

爱的主(璇)律 说...

啊彬:
哈哈。。。不客气。。真的很漂亮!!

bearlim:
是咯是咯!哈哈,没有啦,这是不可能的事啦,我也希望自己真的到了北京。。哈哈

匿名 说...

那个奥运会圆圈标志应该是电脑弄出来的画面。你赛跑这么棒,下次就轮到你代表大马参加奥运马拉松项目咯!

匿名 说...

OMG我竟然中骗了!!!
给我大笑三声先......

ahem如果有机会去现场看一定是个很不错的体验~不懂几时轮到马来西亚horrr? muahhaaa!!!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很喜歡看煙花
因為漂亮

我還以為你真的到了北京呢

tv1的現場直播很糟糕
前面的40分鐘沒得看
氣死我了~~~

爱的主(璇)律 说...

小草:
哈哈,我也想啊。。但是不可能的事了

小颖:
哈哈,我又成功骗了一个人

对咯,我真想去那里看。马来西亚?我想要等好久,但我也希望能在我国主办。。哈哈!~

十六夜真人:
真的很美咯。。
没有啦,那里可能噢?
为什么没得看哦?

匿名 说...

哈哈...有点被炸到的感觉@@
原来你是在家里看的wakaka!!!
那天真的很浪费,每跟叶俊岑拍照@@
em...还有,
你记得做功课咯, 别被奥运'迷'(游泳选手)
住了。
haha...by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