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关丹————海边一日游

我参加那里16公里的海边马拉松比赛。。
昨天,31/5我搭uncle的顺风车去。。
巴生总共有13个代表。。。
里面年龄最小是我啦。。哈哈(≧◇≦)
我们去那里的路程是4个钟头
到目的地后,我们租下tc beach hotel,而我和一个印度人住在同一房。。


在沙滩上。。。
今天凌晨5点我们就起身了。。
不知道在摸什么到6.20才出发==‘
在现场我看见许多不同国家的人到来,其中包括肯尼亚的人
跟你们讲啊,肯尼亚国家的人都是铁打的。。
他们真的比车的速度还要快,身体瘦到像1根甘蔗(有点夸张)
但头大大的,个子高高的。。。当他们的女朋友孩蛮有安全感的。。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们不必走路啊,他们抱着你跑就可以了。。。哇咔咔~ \(≧▽≦*)/


7.30开始时,所有人一窝蜂冲了出去。。
所有的路程都是往沙滩旁跑哦,还有上山tim..
在我跑的过程里,我听见浪涛浪的掌声,仿佛欢迎我们到来。。让我更有心继续跑下去。。
当天的天气又非常晴朗,看不见太阳公公。。
但是好景不常,在我还剩下6公里的路程时,下了绵绵细雨 (﹁﹁) ~~~
雨嘀拍打在我的身上,使我更加冷而不断地在发抖。。



然而黄天不负“坚持跑”的人。。
终于让我跑完所有路程了。。

获得

当!(° ο°)~@



当!



当!当!!



第二名。。。

walao。。。我高兴死了 n____________n

非常有满足感 (O^~^O)





奖金800令吉哦。。。

不要打抢我咯。。。哈哈。。。


回前拍个大合照^^



恭喜发财!!!!!

7 条评论:

WEIJIE 说...

啊啦厉害了咯~
嫁个肯尼亚人咯~
跟你蛮配的吗两个都酱会跑~
哈哈哈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谢谢^^你真的很坏。。。嘻嘻。。~
才不要嫁给他们叻。。。
黑白不岑。。。
哇咔咔咔咔。。~!=='''

WEIJIE 说...

哪有坏啊?=.=''
坏还要跟我讲谢谢啊哈~

没听过老人家一句话哦?
黑白配~
很相配~
哈哈哈哈哈自己作的~ XP

你也是啦~
开心快乐每一天~ ^^

匿名 说...

呼呼呼!!那天我不懂在哪一份报纸看到你赛跑得奖的报道!!
一面看一面感叹,这个小女孩真的很厉害跑~
其实我很喜欢奔驰的感觉,只是很多时候都被束缚着...没有勇气跑.

割了盲肠后,连跑都会有点痛.
哎~你要继续跑下去!支持!!

爱的主(璇)律 说...

yeahh....小颖来了!!^^
哈?
有这个报道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哈哈。。。
哦。。。我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跑。。哇哈哈~
没关系啦,你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哈哈。。

匿名 说...

哈哈...
你惨了...
我要去打抢你了...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是昌佩咯...^^

爱的主(璇)律 说...

呆呆:
你敢咩?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