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

老爸,您是踏在马来西亚的土地啊

有看男单羽毛球决赛应该都知道什么成绩了吧?

没错,李宗伟是输给了第一头号种子——林丹
我没看现场直播,因为爸爸不想看,他说他要林丹赢
OMG, 老爸竟然说出这样的话,我真的很生气><
不管怎样说我们住在马来西亚的人民应该支持自己国家的队员,何况我国连一枚金牌都没有,李宗伟进了决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了 。

虽然我没看当时电视上的现场直播, 但我相信马来西亚的全国人民都是连同一颗心,都希望他能获得金牌, 创下52年的纪录。

“老爸,你是踏着马来西亚的土地啊,这样说真的有点过分”
但他总算为马来西亚争取了一枚银牌~^^   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
要超越别人,先超越自己~
ps:纯粹只是不希望我老爸这样说话

4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雖然他沒有得到金牌
但是我已經覺得他打得很好了
因為人家佔有主場優勢
而且我們的李大哥抱著全國人民的希望
壓力之大是很恐怖的
希望他不要氣淚啦~~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李哥是我国的骄傲。。

bearlim 说...

对呀~有些人好像觉得他进打决赛是理所当然那样~>.<
这一面牌已经是我们的骄傲了~~:)

爱的主(璇)律 说...

bearlim:
嗯,他进入决赛是很不容易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