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2日星期六

什么玩意儿?

原来只需要6张报纸,6个三角架, 一个杯子, 两粒气球,1个小纸袋和10个吸管就可以制造一个“降落伞”了耶!!当然老师给我们1粒鸡蛋。 真不敢相信

今天去学校的课外活动--persatuan sj n geo, 老师不知想了什么怪点子, 分组让我们想想到底怎样才能升上去后,掉下来,然后鸡蛋又不破

我,虹,和几个男同学分工合作做出了乱七八糟的降落伞,而且是‘重量级’的,要从高地方丢下就像把榴莲往下丢。
噢麦沟!根本不像降落伞嘛,可以说我们组做的重量是最重的。

45分钟的时间完成了世间最可爱和最好笑的‘降落伞’
老师叫我们都到操场去,原来。。。。








我们所有人的概念都错了,老师要看哪一组仍得最远,而且里面的鸡蛋又没破的。大家大吃一惊!
不用说啦,大家都知道结果。。*\( ^ v ^ )/*


我们的鸡蛋还真乖~*\( ^ v ^ )/*

我们的鸡蛋没破,原因是把鸡蛋包得太多报纸了(@.(#@)*
真是好笑~
今天玩得很开心

穿着红星月会的制服

我的脸上生了几粒小豆豆了>_________<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你们蛮聪明的啦!!!
要是我的话,我都不会想到这想法。^.^
今天,我在佛学会都有许多节目。尤其是lingbo舞。我不小心跌倒了。但我在这学习到一些。潘潘(老师)说得一点都没错,我们在游戏中只是会为了自己而不为伙伴着想。所以我们应该要为别人着想。^.^
希望你天天能够像今天那么开心,笑口常开。。

爱的主(璇)律 说...

啊彬:
你怎样到来的阿?哈哈。。
你去那里的佛学会?好玩吗?
谢谢咯,你也是笑口常开哦。。

匿名 说...

Erm...I suggest u doing wat u like wif ur frens right now bcounz u mayb cannot always 2gether wif u frens liao...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时光哦。。。不错的降落伞。。。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