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世界宣明会饥饿30 2008 You've Got The Power

啊,终于能上来了
整理了好几天的照片,电脑不断heng着,已经老了几岁。
\( ̄ε(# ̄\)☆╰╮o( ̄▽ ̄///)


********
8月23日

这一次是我第二次参加饥饿30,记得第一次参加是在bukit jalil体育场30个小时进行
但今年不一样了,改成26+4小时在不同的地点进行。
我们吧生的学校26个小时就在HICT进行。共有7间来自不同的学校的朋友参加
总共有四百多个营员哦o(∩_∩)o

我想应该会认识到很多lengzai 哈哈\( ̄ε(# ̄\)




我的组员们,第组 :) 
在那20多小时里,我们进行了很多活动。(qiu,还说是比赛!)
我们有拾红豆等..所有人都呆在那个hockey场其实还蛮热且闷





我最喜欢这个活动--使用报纸来建屋子
因为大家都分工合作,玩来玩去*\( ^ v ^ )/*而且Raymond说我们的合作精神可嘉哟!:)
其实我们是有“围墙”的,但是抢去后面的帅哥的镜头了...ehem..>_________< 所以把它给拿掉了
过了8个小时我们得到一瓶豆浆水,大家高兴得举起玻璃瓶喊Yam seng~
好像很久没吃东西这样~@>@ 哈哈



晚上
每一组都会呈现一支舞蹈或唱歌,而我们的组就表演演唱浪花一朵朵附加手语。
我们表演的时间很短而已,所以没引起大家的注意。
其他组的表演都很不错,还很搞笑呢!(O^~^O)



我前面的平发长了一米咯..恭喜恭喜~XD(看起来还不错( ̄▽ ̄///))
shiii~不准笑 ︿︿

那天一点都不累也不饿,所以晚上大家一起玩通宵,像小孩子一样在学院里跑来跑去玩抓迷藏,结果.....(秘密)
直到凌晨3点才睡,我们睡在那里的大礼堂
跟你们讲啊,里面的空调简直就是摄氏—100,冷到全身直发抖,> ~~~< 我穿着厚厚的外国棉衣都不能抵抗,要叫我们怎样睡叻?
整个晚上不断翻来翻去,睡觉的时间也只有1个小时, 结果第二天


我的黑眼圈和眼袋简直比熊猫还够力!@.@

我们早上9点就出发到那里的室外体育场,我们到那里的时候还很少人

我很爱玩,去给工作人员‘涂鸦'我的脸和手

这一次的活动有很多马来西亚的明星到来。叶俊岑耶!都说了,我还会遇见他..哈哈~

这张照片是我捷足先登进去和william主持人合照,打开相机时才知道我旁边那戴墨镜的竟然是我好久不见的朋友~世界好小哦*\( ^ v ^ )/*  “你还记得我吧?”

当天早上11时我已经在这里霸位子了...而且是足足晒了2个小时的太阳,不骗你,真的很炎热,不过为了和明星0距离的互动,值得啦!

有没有发现到我真的很爱抢镜头?


但是。

天不作美,下了一场无情的大雨,很多人都撑着雨伞,穿着雨衣

我真的一直站在那里,裤子都湿了,鞋里装满了好多雨水。但是还有人都很热情,并没有离开
我赚到了!!握到歌星李吉汉的手叻,多人都是抓着他的手不放,而且我还看到有人拉着他的衣,死拉住他的手(>_<)}}  

“ 我没有咯 ”

剑锋。

还有很多很多歌星到来,一时忘记了 *.*
光良是今年的爱心大使,当然也少不了他的到来,现场的气氛更是高潮


光良的歌声打动的所有人的心,甚至雷公。
下了3个小时的大雨终于停了


所有人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噜咕噜敲打了

数到一的时候,所有人赶快打开豆浆水,饼干来大吃大喝,庆祝成功熬过30个小时

当然,我也是。

最后,让你们看看照片,顺便听听今年饥饿的主题曲哦(好听)


我感受到那些贫穷国家没有粮食的辛苦,饿肚子得心情

饥饿万岁~!

6 条评论:

匿名 说...

Woo~~Woo~~~Woo~~~~That gonna cool n great!!!>.<...Looks like so funny...Next time we maybe will go too...

爱的主(璇)律 说...

自恋一班:
haha, thats greatz...

匿名 说...

你拍了好多照片哦~你参加的是英文的还是华语的哦?

十六 Keaton 说...

看來真的好好玩哦...

報名表格我有拿
不過沒有交上去=="

WEIJIE 说...

啊!!!
都怪我懒所以没有去!!!T__T

爱的主(璇)律 说...

笨蛋:
我可以知道你是?
嗯,我参加的是华文的啊

十六夜真人:
哈哈,的确很好玩。。
哦,那就可惜了

RubBisH wEiJiE:
哈哈,活该~
(开玩笑)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