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欢庆国庆日

国庆日的前一晚,我参加了7km 的Larian Patriotik night run
这是我第二次参与这个夜间赛跑,第一次是在putrajaya .但这次比赛的参与人数没有比putrajaya来的多。只记得上次跑得比这次来得辛苦,或许是大家在同一时间吸掉所有氧气XD





我和2个妹妹真的有够==


这次原本打算跑一点在吃蛇一点。是为了要收集力气留给“明早”10公里的马拉松
哪里知道一跑就没有这个勇气停下来,没停止直到终点。
获得女子组公开赛第14名 :)
当时我想“这次死定了,明早一定跑不动!” 果然那晚我大腿的肌肉开始疼痛@@(因为我已经停止1个月没跑了)== 借口


当晚大家都等待凌晨12时的到来,为了倒数第53周年的国庆日
看见烟花绽放在天空又再让我热血沸腾,兴奋得不得了。因为我喜欢看烟花:)

那夜我只睡了4个小时就必须爬起来准备另外一项小型马拉松--Cari merdeka day fun run 2010

我跟随承聪的车去KL,路程近1小时。
参与人数也不超过300人,不过看起来那些参赛者都是有备而来的高手XD
我参加10公里女子公开赛
说实在的,那一夜我才跑了7公里,大腿的肌肉已经开始疼痛。
哪知道这10公里的的路途不但崎岖,而且还有那么多斜跛,上了又下,下了又上。简直就在折磨我的大腿。一开始我已经不能承受肌肉的疼痛。但我不断告诉自己一定可以跑完,我尝试不停下走路(但始终停了1下),再继续跑到终点。

获得女子组公开赛第7名
还好在10名以内,要不然就没获得这个奖牌了。
这是我第一次获得陶瓷制作的奖牌哦!很特别吧?上面还刻了"I <3>

他是承聪,常常愿意帮助我的一位朋友。我真的很感恩我有一位那么乐于助人的朋友:)



无意间被摄影师拍到这张照片,奇怪的是他们竟然知道我是谁而tag了我。咔咔咔咔~
谢谢我自己的坚持,谢谢我不曾放弃,谢谢我肯完成10公里的路......
哈哈,我开始羡慕我自己了XD
啊璇呀!我看你还是别想那么多啦!XP


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好厉害, 在短短的24小时里去跑了两次! 恭喜你得到奖牌哦!

Chi Leong 说...

真会跑,哈哈

恭喜你。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