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第5届海外华文书市

为了这个书展,我很早就搭着轻快铁到KL去。
我尝试约朋友一同去,但却没一个抽空时间去这个一年一次的海外书展。


一大清早可看见许多游客在那里拍照")
.
听说今天的书市比前几天的人潮增加好多倍。哪里人山人海,pek 到要命~拥挤的道路让我无法去看去看我要看的书和文具, 反而与人潮不断擦肩而过....这样让我很beh tahan!!@@
说的也是啦,今天是马来人新年,所有人难得有假期就来这儿看书了!

知道chong lam 和 jia jiun 会在哪儿,所以约好我们会在那里见面。
还有我们必须买RM2的入门票才允许进入。 像黄色的票是一次过买RM10可从第一天去到最后一天。但如果你很闲空可以每天去那里,买这种门票就很值得XD





我在那里逛了6个小时,只是在英文书籍和文具而已哟。当时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我一直看不见华文书籍,不断翻了翻手册。不知道情况之下也打消念头去问朋友了。所以就买了好多文具
OMG! 像我这种喜欢文具散散之类的东西绝对不会放过diskaun 的“季节”。因为真的划算而让你无法想象! 我眼看就扫了一些文具回家XD
好了,拜托璇请停止在这里发疯==
但最后才发现原来后半部原来全都是华文书籍== 简直快疯了,在毫无预测之下花了很多钱在文具方面,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必须早点离开。结果不够时间和钱来吞噬我最爱的华文书籍。T.T

我的午餐+晚餐 RM7.50



我们3人特地到kl 的茨场街,只是为了喝一杯罗汉果糖水XD
真的好久没来到这熟悉的巴杀了~记得我最后一次来是3年前吧。嗯...


大家应该都知道茨场街有一档最出名的罗汉果水?很好喝哟~果然是名副其实
回到家已8时许。

这里花了我RM133.
如果给我一张信用卡我看可以把数目倒反来看了XD
.
*我还是不甘心没看到华文书籍。但只到这个礼拜而已....我还想再去一次!!!!
那学院的功课怎么办?T.T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没买到书啊?

十六 Keaton 说...

好可惜哦
來到書展卻沒看到書
不過你的收穫也不算少了

十六 Keaton 说...

好可惜哦
來到書展卻沒看到書
不過你的收穫也不算少了

Man Ching 说...

这样都要133 哦。。

太可怕了。。

水壶很美~~~
我要~~~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我有啊,是买给妈妈和弟弟的XD

十六,
哈哈,我不甘心:(

man ching,
但买了很多东西哦XD
这水壶我渴望很久了,刚好便宜所以就买下它XD

董百勤 说...

对啦,是后半部才有中文书,我也买了几本。哈哈

下次一起去哟。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