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舞颜6色 | COLOUR 完成演出

上个星期六,我与Chard 及choon boh 约好一同乘搭地铁去看我们朋友的演出
因此我们为了避免迷路或找不到那个地点,所以早3个小时前就出发了
地点在Jaya One,PJ. 从klang> KL sentral> 使用putra line 到Asia Jaya LRT > 再搭T628的公共巴士直接抵达目的地。
很巧的是,我竟然会在公共巴士上遇见我在NS认识的朋友——Bryan. (忘了与他和照>______<)
不过他的头发长得很长了,我还是觉得他光头比较好看XD


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才观看完他们的演出
由于观众不能在现场录影或拍照,所以没拍到任何他们表演的照片
照片来自Kim Haur:




我说过这不是我第一次看亦琳、颜祯和永浉的演出。每一次他们的演出我一定现场支持他们
即使再忙,好朋友的演出怎么能错过呢?
不过说真的,他们的演出真的很精彩! 每支舞蹈都带出他们献身柔软身段,有刚有劲儿。不止有传统舞蹈,还有现代舞蹈,自篇舞蹈等等.....真佩服他们!


这是我的好友亦琳,左边是choon boh,右是chard



在那里还遇见施颖在那里当工作人员哟:)
我们都来自中华国中的一班!看,连我们的encik wong 也来捧他们的场了!
可惜没有与颜祯还有永溮合照T.T
.
.
不过,我们永远都支持你们!!加油!爱死你们:P

2 条评论:

S 说...

謝謝你的支持。
感激不盡!!=)

Bel 说...

那天 我也是有去呢
也是有写在BLOG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