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学习

9月9日
当时学院的布告栏的某某角落贴着这个海报,看见自助旅行这2个子已经深深地像磁铁一样吸引我的目光及灵魂。那天我就打算在星期四上完课之后就去听曾素音的主讲。
我的课是在3点结束,她的讲座是在接近晚上7.30分。
为了出席她的讲座,我一个人在邻近的广场上网消遣时间,虽然当时真的很累很累。我有向朋友介绍这个讲座,但个个看样子一点都没兴趣,我只好一个人去了。没什么,进入讲堂全部都是我不认识的学哥学姐,我一个人出席却没朋友的陪伴难免有点奇怪。但是我一点也不在乎,重点是我能够听素音分享她一个人旅行的故事。






她与我们分享她在为玻利亚所有的冒险与惊险的事, 就好像把我们带进真实的国家一样,游荡到海拔3400米古建筑旅馆的要命台阶
到海拔4400米的高岗上
去乘搭地铁揭开佛罗里达竭的神秘面纱
去UYUNI 星期日的露天市集
去等容7大奇观的神秘印加遗址等等.......

话说回来,她去这一趟旅行一点也不简单。肩膀背着15公斤的大背包,前面背者5公斤的相机背包,还有一个斜背包装着80卷的正片,走在3个语言不通的国土上。
旅游费也花了不少>_______<

有没有觉得她长得有点像梁静茹呢?
坦白说,我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我一直以来都知道这个梦是遥不可及,根本就不可能实现。(除非我是富家公主或是嫁给一个富家公子愿意花钱让我旅行)
我非常佩服曾素音一个女生竟然可以背包行到世界各各角落旅行及摄影。至今已游走过27个国家咯!
在我25岁之前一定要一个人自助旅行。这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也是很想自己出外去旅行呢!

Jocelyn 说...

自己去旅行。。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不敢!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哈哈,是咯,旅行是人生一大享受:P

jocelyn,
嗯,这是看个人的啦。或许你比较喜欢与朋友成群陪伴才去的呢? :)

优希 说...

一个人自助旅行也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