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遇见好人

抱歉,这篇有点长。但希望你们能消化这篇文章:)
.
我一直以来都深信自己一直都被老天照顾,特别是每当面临困苦或者是担忧的情况下时,在一时之间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我自己,很平安:)



昨天放学过后原本打算跟随朋友的车子回吧生,由于姐姐有自己驾车去学院,刚好她的放学时间跟我一样。所以姐姐打算载我回家,但条件是他要求我去她学院等她。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在sunway也读了2个学期的课,竟然不熟悉sunway的路(就只会来回我学院的路程而已>________<) *别为我封为路痴==

由于我的班的Athirah驾驶回家,可她是回KL,不顺路带我到我姐的学院
我一直以为我姐的学院在我学院前往行驶,然后再过一道行人桥就可以抵达。
Athirah 也就这样顺我的意放我下车。越过行人桥后天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我什么也没想就赶快跑到附近的店面前遮雨。我当时才愕然发现所有店面的大铁门都关了,附近也看不见人影--场面寂静无人。

我右手还提着好几公斤的手提电脑,左手拿着美术纸,肩膀挂着包包。很多重要文件都在我这里。我停止脚步站在店角落旁看着雨水落下,心里不禁开始感到害怕及失落感。
因为我迷路了==
我害怕我不会走到我姐姐的学院,害怕大雨不会停止,害怕手上的东西被打抢,害怕看见前方有几个印度人坐在那里......
里念着几句阿弥陀佛,希望能遇见有个人能经过好为我指点路程








万万没想到当我抬起头来突然有个女生经过。
我第一时间就赶快问了她去我姐的学院该怎么走。她有回答我,还仔细的告诉我方向。
但就算我知道了,大雨没停息我还是无法步行到那里啊。而且雨越下越大>____< 我告诉她我是The One 的学生,她听起来半信半疑,问了我很多问题。我直接拿出来我的学生证给他,翻开我的画本给他看。她直接告诉我,"我先拿着你的学生证,我现在载你过去"

当时兴奋到非墨笔能形容,直接上了她的顺风车。:)
在车上她有向我解释她其实很害怕乱乱给别人上车,因为现在很多诈骗集团都是利用少女来欺骗人到某某地方,所以她不放心载我。而且她附近那里常常发生很多命案,每一件店面都发生很多抢劫案,上几个星期有个妇女也被刺死了。听起来哪个地区一点也不安全。

除了学生证,我什么也不能证明我不是诈骗她的人XD 不过她还是有向我道歉她握着我的学生证来防备。





这一切我都能明白她的感受。也告诉了她。 我想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跟她的作法一样。


下车之前我向她握了手还不断答谢她,但我偏偏忘了告诉她一定有好报的。她,很美丽
感恩老天在我遇到困难时让我遇到好人,感恩那位女生愿意相信我、帮助我。
*****愿她能一切顺利、遇到困难也有人能帮助她,帮她化险为夷~




现今的社会已不再像以前一样了,反而大家每天都活在恐惧、担忧的生活就只为了避免这些命案的发生,也开始对身边的陌生人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防备。唉~现今的社会如此惨不忍睹。那以后的社会大家都更加自私或者为了自己而活了吗?



P/s: 我去了姐附近的面包店看见本地歌星钟晓玉耶!我还上前确定了她的名字(她本人超美的!!!!)不过却忘了跟她和照>________<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幸好你遇到好人来帮助你呢! :)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ya lo...hehe:)

Kuntong 说...

现在的社会搞到要帮人都提心吊胆。
去年我在kl被骗了手机,要向人家接电话来打人家都不肯。>.<
现在要帮人都要很小心,以防为了帮人反而变成受害者。

Kunt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vin 说...

以后去哪里一定要约好地方见到面,不然还真的危险哦

Jocelyn 说...

要找到人帮忙真的很靠运气。。
你很幸运。。

怎么没放钟小玉的照片上来呢!!!

7号街隐士 说...

看来我得向徒弟你多学习,
多念阿弥陀佛在保护自己。

小七 说...

你真幸运..遇上了那么好的人..

Dorothy 说...

首先 这篇文章不长耶~
还有,这个世界好人还是多的~

Man Ching 说...

呵呵呵。。
不会很长啊。。
如果是我。。肯定写到很长的。。哈哈哈

water life 说...

哈咯, 裕健到此一游!

爱的主(璇)律 说...

Kuntong
哇,那你以后也要小心咯!现在的社会要相信人都要再三考虑

alvin:
但我是迷路的:(

祖思林 Jocelyn :
是咯,庆幸自己有贵人的帮助:)
哦,我没和她合照,但他本人的照片我忘了放XD

令狐火野 :
这是我在NS 的老师教的,要时时刻刻记得神明的存在:)

爱的主(璇)律 说...

小七:
是咯:)谢谢

Dorothy:
不长,但我花了很长时间来写。嗯,没错,但社会人的防备心越来越多了。谢谢到访咯:)

Man Ching:
哈哈。。。花很长时间写==

chaim,
哈哈,欢迎到来。: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