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舞颜6色 | COLOUR

这不是我第一次去观看他们[阳光舞团]的演出了。
他们的舞蹈常常都会让观众震撼人心,甚至看了还想再看的渴望
我曾经也想像他们一样在舞台上这样发光发热得表演,但当我去上第一堂课的当儿,我发现其实练习、编排舞蹈一点儿也不简单。尤其是看见他们辛苦拉筋时我看了都很心疼。但他们却是为了表演而想做到最好。坐在观众席那里的我们只看见他们精彩的演出,但有谁知道他们的背后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呢? 这一点我可以很确定表演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因为我身边的朋友-亦琳,颜祯,永浉都是这样一路走来。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难得的舞蹈呈现表演。他们精心编排,只为了阳光6计划的演出!
还没购买票的你,还等什么呢?
.
场次show:
2010年9月4日(sat) 3pm/8pm
2010年9月5日 (sun) 3pm
地点venue:
PJLA Theatre@ PJ Jaya One( map)
票Ticket:
RM25 (free seating) /
Sponsored Ticket -RM188per set with 2 VIP tickets
*可现场欲购
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我将在这星期六3点看他们第一场的表演,期待!!!!

2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haha,有看到报道。
很想去阿~
这假期没上KL也.
不然就照你:P

爱的主(璇)律 说...

是咯,有上报道。嗯,你下来也要很长时间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