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lettering & calligraphy

进了第二个学期我们有新的科目----lettering & calligraphy
然而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幸运碰到洋人当我们班的讲师

是不是很帅?!请原谅我发花痴>_____<
班上有几个女同学被他的面孔及“性感”的身材给吸引了XD
还开玩笑说会为了他一定会做完他的功课!给大家笑死了.不过这个老师很严格!要求完美


才开学第二个星期我们的功课就开始加重 堆积如山了
但我还处在假期的mood==

*快把我打醒!我会谢谢你的

3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我要开学了。。还在病。。>.<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r u ok now? take care ahhh!!!!

董百勤 说...

这样,你们上课时候不就...
会一直很打起精神然后
含情脉脉看着讲师?
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