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20910

前几天,刚好早上只上了一堂课到12.30分。大伙(8个人)就在前天就约好到Pavillion去
先声名,我们去那里的目的是为了要去看所谓的"大鸟笼".这是我们的老师吩咐。因为我们必须做一项重大的project来摆设在Pavillion 或在KLCC或在1Utama. (关于圣诞节)

我们放了2辆车去,一辆是Deborah的车,而一辆则是Athirah 的车

跟随Deborah的车(听说他们一路上都在晕车,大家都不大习惯Deborah的驾驶技术XD)


我和yen wern 就跟随Athirah的车子。
说真的,自从我认识了Athirah之后,我常常会听他说关于韩国的歌星团体—Beast 啦,ZE:A 啦,After School 啦...... 等等奇奇怪怪的组合。她对Beast的组合已经迷恋到一种无法形容的程度,对我来说是一种疯狂!哈哈~
但不敢不否认他们的歌其实还蛮好听的:P
我们从sunway出发需要花大约1小时15分的时间才抵达目的(塞车)==
yen wern, wei li, me, Athirah and kuang jun(down)
去那里的food court 吃了超级昂贵的午餐后我们才到处走走


突然大家发现这间Uhu! hu! 的甜品档口。
朋友还故意叫我站在那里拍照,因为这奇怪的发音其实是我发出恐怖又好笑的笑声...XD
哎,这一点都不好笑咯,好笑是当我看见这个招牌的时候我竟然uhuhu地大笑,坐在旁边的顾客还看着我。
好啦,璇就是那么不顾形象,给别人的第一个印象早就毁灭了,但我一直以来都不在乎,因为我是我,根本就不需要装含蓄像甜美少女一样微笑起来就会电死所有人那种XD




我们绕了很多地方,就是没看见那所谓8x7x7尺的“鸟笼”
于是我们就到处拍有关建筑物或者是物品所带出来字母的形状。(是我们littering &Calligraphy 的project之一)

偶尔看见一些美丽的背景或装饰品还会拍些照

走到累后,weili介绍我们到MOF 的餐馆品尝他们最著名的冰淇淋.
但价钱一点都不便宜,我看我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必须省吃俭用了==
我们:)
Deborah 扮成后面那个招牌的女生简直让我哭笑不得XD


me,Wei li, Dedorah and Yen Wern
Wei li 也是一位跟我一样不顾形象的“小女孩”,但他比我疯狂很多很多!我超喜欢她那种个性!XD


我和yen wern跟随Deborah 回家,因为Athirah的家在KL而已,为了方便她不必下了sunway再回KL.(前面几个都在晕车)@@
*大家都在投诉为何没看见鸟笼,或许还没摆出来,算是白跑一趟了:(
但是,那一天我很开心:)

1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会晕车? 是不是你朋友驾太快了啊? :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