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假期

在sem break 的那3个星期里,我去某某画画教室去帮忙我的老师教小孩子画画(一个星期4天而已)
至少赚一点工钱而不只是呆在家里发霉一整个假期。
我的老师真的很好,在我空闲的时候他会给我一些功课(sample),而且在作的过程里我学习到很多美术的技巧,是我学习美术那么久以来从没想过的技巧。谢谢老师肯让我在那里赚钱并且学习:)



老实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当画画老师。
再坏再调皮再懒惰再可爱再玩闹......什么样的学生我都见识过。一开始会拿那些小学生没辙,但慢慢相处后发现其实只要用心聆听和专注他们,他们其实可以很乖,很听话。
我本身的忍耐能力可算好,不容易生气。就算小孩子调皮,我可有自己的方法解决,当然不是用硬的,而是以"软”击石XD


方法有很多,其中一样就是变魔术给小孩们看。
大家都知道啦,变魔术本来就是骗观众的伎俩。以前学过几样骗吃的魔术竟然可以用在这种情况。XP 就连简单的魔术也很简单骗到小孩~ngek ngek ngek~~~XD

像有一些小孩乖乖静静任你摆布,你说什么就什么,无敌乖。然后把功课做得很好!我最喜欢这样了! 偶尔称赞他们时,可以看见他们满心欢喜!如果这种方法能令他们对美术产生更多的兴趣,那该多好!:)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小孩。他们的纯真、可爱、耍脾气的每一个画面还真好笑:D
我才刚开始与那几班的小朋友碰面,惊讶的是他们竟然记得我的名子叻~!兴奋ing ^^

除了教美术班,晚上我还是会去某某餐厅当服务生。
但有好几次窝在家里真快把我闷疯了! 想约朋友出去逛逛看电影又配合不到时间,大家在那个时候忙着考试。我学院的老师还挺聪明的!假期竟然还给我们12张人肖像的功课....无可奈何之下我必须把功课做完~对于肖像,我越画越累XD 但绝对不可懒惰!
.
.
**对了,前几天我学院第一个学期的成绩出炉
CGPA 获得3.42 。但我并不知道该怎么算
不大满意自己的成绩,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这个假期过得特别快, 明天(星期一)将开始我第二个学期。
加油!璇~

4 条评论:

ⓉⒾⒻⒻⒶⓃⓎ 说...

wah!!!漂亮美丽的老师不好找,加油~
对了,3.42很高耶!!!恭喜呀!你行的~
想死你了。。。呜~~~~
开学了要照顾好身体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你很好笑叻XD
我的老师很多都是美丽的!!哈哈哈哈
我也很想你!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啦~谢谢你:)

Akira 思胜 说...

还真的想看你变魔术的样子呢! :P

Kuntong 说...

老师,我也要你教我画画。
咔咔咔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