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校服




上个星期六为了出席德教会的颁奖典礼
规定必须穿校服出席典礼。
身穿校裙的我让我感觉自己young了许多, 更加让我怀念我的中学时光
庆幸自己在8个月以来没太多增胖XD 裙子的腰围勉强还能扣进XD
我。长大了
.
.
小语:原本今天打算再去一趟书市,结果因为稍微迟起而懒惰再去了==后悔....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的确看起来很年轻也...

Aris Min 说...

akira...她本来就和年轻啊不是???~~
哈哈哈~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回忆了~
校服~~

Man Ching 说...

哦。。:P
我学校之前规定要穿FORMAL。。
很老。。>.<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