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我喜欢






我喜欢吃巧克力
我喜欢吃麻辣面
我喜欢暴饮暴食没节制地大吃
我喜欢跑步
我喜欢画画、涂鸦
我喜欢打羽毛球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唱歌
我喜欢摄影
我喜欢冒汗
我喜欢晒太阳
我喜欢自由
我喜欢结交朋友
我喜欢一个人旅行
我喜欢与朋友聊天
我喜欢不顾形象地大笑
我喜欢扮鬼脸
我喜欢听朋友说心事
我喜欢开导及关心朋友
我喜欢小朋友
我喜欢朋友特别的关心
我喜欢看美女
我喜欢有关宇宙系的知识
我喜欢叫我的弟弟darling
我喜欢一个人在发呆
我喜欢你们被我的笑声影响不可以吗?!
~~~~~~~~~
小语:为了做昨天的功课,我熬夜倒凌晨5点才入睡,结果只睡了2个钟头的觉。直道现在我怎么还不会感觉到累啊?发生了什么事?XD

4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喜欢, 这就是你的性格! :)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谢谢你^^

小七 说...

别太长熬夜呀...

ManChing 说...

好厉害哦。。

如果是我。。累倒不想样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