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虚惊一场


大姐,二姐(我),三姐,四姐。少了弟弟

我很少把家人的事都po上来。除了某某人所做的坏事(如果你们有留意我的文章)。因为我们一家人相处得很融洽。姐姐对我和妹妹弟弟都很好。至于2个妹妹也斯斯文文, 不曾发生什么纪律的问题。只是有时候姐妹们不大喜欢我唠唠叨叨及批评他们所做的事。因为在家中只有我最清楚家人所发生的事,替他们解决个人的问题(连妈妈也是),不认同就一定开口反对到底。但他们都了解我是一个很严格的姐姐 XD
不敢否认我有时候爱管姐妹们的闲事。
就比如妹妹有交往的对象啊,交什么样的朋友,学校发生什么事,还有情绪上的问题。偶尔这样的性格会让他们觉得我很kepo 及烦..就算有事也不大敢跟我坦白。
但这是身为一位姐姐该有的本分, 因为我关心她们,爱他们。变成我是家里的大家姐><)
姐姐有了男朋友之后,有时会去他男友的公司打工,至少可以赚点钱拿经验
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也很长了,姐的男友的事也家喻户晓。论长相,性格,家庭背景都还不错。所以我很放心姐姐与他交往XD 另一方面来说我们已经把他男友当成自己的一家人了:)
.
.
进入正题!
上个星期5,姐姐跟随他的男友及一大班朋友到Pulau Redang 4天3夜度假去
话说回来这也是姐姐第一次离开远门,而且身边没有我们的陪伴,她应该不习惯吧?我也知道她很想念弟妹。但由于我及妹妹必须上课,要不然一定跟随他们一起去玩!!
星期六早上,正当妈妈准备带我去朋友家的同时。突然接到一通电话(来自姐男友的母亲)
这一通电话把妈妈吓得惊慌落魄......赶快告诉了我
.
.
.
.
.
.
从姐男友(PC)的妈妈那通电话得知,PC 在Redang被打,有人绑票他,在电话的声音听起来是自己儿子凄凉的哭声。
对,就是这样的一通电话也把我吓坏了,心脏360度跳到最高点,手脚开始发冷,呼吸开始停下,眼泪差点飘出来。脑海里只想到的是我姐姐。又不断浮现那些残酷的绑票手法......
现在说起来还会鸡皮疙瘩 ISSSHHHHH....
因为他男友出事,心想自己的女友应该会被牵连到。
我们在短时间内拨打给姐姐及向其他朋友获取那些跟随PC度假的那班朋友的电话号码
最担心的事竟然没人接通电话(虽然打得通).在这种情况之下我拨打电话给爸爸告诉他们当时的情况,擅自要求爸爸block 掉姐姐的2张信用卡之类的事。
以我的判断,电话可以拨打得进那么可以说大家或许没事,只是离开房间到海边去玩或什么的
而只是来自一通诈骗集团的恐吓电话。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一定没事啊!
PC的妈妈还拨打电话给Redang的警察及工作人员帮忙观察车子又没有被偷,查询人有没有被绑票的事等等。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只有默默祈祷大家没事.....
我还发了一封简讯给姐姐告诉他看到我的讯息之后的第一时间必须回我,我们都很担心她之类的简讯。
过了一个小时,姐姐终于来电!!!!!
原来早上那段时间他们都下海潜水==
听到这消息,我一万吨沉重的心才终于放下....简直就是虚惊一场== 此刻才看见妈妈露出一点安慰的笑容。爸爸还劝姐姐他们直接回来,这对姐姐他们来说是很扫兴的!>______<
但他们还是答应各自的爸妈过了几天会平安到家。

前天,他们平安地回来。也玩得很愉快:) 阿弥陀佛~
此刻我发现那种快要失去亲情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反而我会更加珍惜及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不要被诈骗集团的一通电话而陷入陷阱。万一接到类似这样的电话必须赶快拨打给当事人,千万别慌张。
那些诈骗集团的人,f*** sss!!!!!

~~~~~~~~~~~~~
今早去参加Admiral charity 6km run, 获得女子组公开赛第22名.现在好累,去睡个觉后必须起来做功课了Happy Malaysia's Day!!!!

5 条评论:

Aris Min 说...

着很严重~鄙视那些不法集团~
让老人家和年轻人去玩也不开心~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Akira 思胜 说...

不是吧? 真的很吓人也...

Alice Chong 说...

可以想象你们当时的心情,简直恐怖极了。。。

Man Ching 说...

好恐怖哦。。幸好没有被骗。。。

Unknown 说...

五花八门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