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差一点

昨晚又再去打工捧菜了
正想下个礼拜一至三没考试, 所以我才要做工,朋友哪里留了个位子让我做.
要不然在考试期间我肯定一口推掉 XD



昨晚的酒家看来真的很富贵, 尽然请了120桌席,算起来有1200个人..
让我们都忙得很喘, 我还不停冒汗.....是冷汗


重点不是这个。
是昨晚晚宴结束后,我们就必须收拾所有桌上的盘,碗,食物
我为了不要来回厨房那么多次, 还需走那么远的路(想象一下,120桌占的空间和离厨房的距离)
我竟然一次过捧完那锅人参汤, 鱼盘,还有20多个碗碟走到厨房去
我承受.......重........脚步加快....忍



刚好稳稳到达清洗碗碟那里, 我已经开始不能承受那重量了.....感觉我的手似乎打了麻醉针,没力, 手臂闪着红灯.............开始失去意识
我手上的盘掉了下来...


.
.
.
.
.
.


还好!!!!!!!!还好旁边有位员工帮忙握着那重量...呼~
终于松了一口气。我的手在那瞬间抖得非快, 也跟着麻痹,心急速跳动.......

如果全部的碟都从我手中掉了下来, 破碎了....虽然主管不让我们赔偿, 但我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原谅我自己........我没想到我竟然会这样苯捧那样重的碟...
那真的好重~


我还是很怕,圆又大的头笑起来都那么勉强:)
说做工难,要赚钱更难。。XD














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事,某跑的社团sponser 我去参加几公里的马拉松赛, 还是第一次。我真的高兴得非笔墨能形容XD,这也代表了他们对我的肯定。恭喜恭喜!!!我会加油的:)
(我没在炫耀,自己高兴就好:) )

3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以前也打过这样的工,真的很累!!!!!

K.M Ong 说...

Wow, got people sponsor you. Which marathon?

bearlim 说...

赚钱的确很难~
所以不可以乱花钱~~:P

恭喜你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