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我是乌龟的朋友


New Balance 12公里马拉松终于圆满结束
对于这次的比赛,我没有很高的要求。只要顺利跑完:)
因为16岁的我必须参加公开组,也是年龄最小的。
参赛人数共有1000人。而今天有很多来自不同外坡的高手前来参赛,还有几个新加玻人和老外呢~:)




我学校的男生代表,他们都很出色!:)

12 公里,路程其实要说长并不长,说短并不短>_________< 因为曾参加16公里的马拉松XD 个个都是高手, 我跟着他们后面跑上几公里路后就开始呼呼喘了, 脚也跟不上他们的节奏XD ***

跑的过程中在路旁遇到两宗车祸,还有一只被卡车压过的小猫,起鸡皮疙瘩了~
我绝对不会停下我的脚步, 即使是胃痛也好。 (昨天的宵夜吃过多的Asam laksa)
就算慢,只要我尽力......
到最后我还是顺利跟着自己设定的时间跑完啦~在20名内 *\( ^ v ^ )/*



鸿升,我,汉伟(看起来我还是不够高)我要跳高高~!!!:P




这是这次的奖牌了,是真的pewter咯。起初还不相信它那样重,价钱也相当贵哦!一面牌15令吉
算来算去,没在10名以内有这面牌对我来说是很值得了:)

太久没练习的关系,怎样说都会退步。林佩璇,再接再厉!!!






其实,跑是很开心的 :P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耶! 我是第1个 哇咔咔...
你还知道你跑到第几.我们都不懂呢
(>.<)
成绩不错了啦..
我也是有看到那只猫 我还看到乌鸦..
恶心到不想看...
如果是平时的我 可能会一直去想回那个画面 >.<

May May 说...

hey宝贝,你对这真的很有热衷哦!希望你能持续下去,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mr.papaya:
好啦,你最厉害!哈哈
不过我的速度真的好慢。。:(
嗯,真的好恶心~XD

幸福小馆:
哈哈,没有啦,只是一个兴趣,当作是运动咯~谢谢:)

~珊姑娘~ 说...

跑完的感觉很好吧!!!!
再接再厉!

*小霜 说...

尽力了就好。。其实也很不错了噢!!
再继续加油!

匿名 说...

我不是那个意思啦 =.="
其实我在比赛前一天还偷偷喝了汽水..还吃辣的...
不能顶~ 太好喝又太过瘾了 (>.<)"

爱的主(璇)律 说...

~珊姑娘~:
嗯,这是真的,因为把“功课”做完了^^

*小霜 :
哈哈,谢谢:)

Mr.Papaya :
我没吃早餐XD

^柠檬茶走糖^ 说...

已经尽力了就是赢了

Unknown 说...

我也想试跑马拉赛。。。
嗨!第一次到来。。。

匿名 说...

我也胃痛 ><

爱的主(璇)律 说...

^柠檬茶走糖:
嗯,说得也是。。哈哈~谢谢:)

天蓬元寿:
嗨,欢迎!!哦,其实每个星期都有马拉松赛的。可以向被人询问看:)

米奇的秘密情人:
哦....我最近会尽量定时吃。。你也是哦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