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Aurora Borealis--它真的好美

图片摘自网络

你们有看或者听过过这样的自然现象出现在天空中吗?
这是真的,常常出现在北极那一带的天空, 它叫做 Aurora Borealis的北极光 ,也叫做Northen Light
是一个非看不得的一个在地球上出现的自然奇观。



其实这种自然现象是和科学有关系的。

据科学分析,极光是出现在高纬度地区高层大气中的发光现象,有北极光,也有南极光。
其形成原因是太阳辐射产生的高速带电粒子与地球磁场相互作用而折向南北两极附近,使空气中的分子或原子受激发而发光。
极光瑰丽多彩,是由于高层大气中含有不同元素的气体受到激发后呈现不同的光色,比较多的是淡绿光,有时也会发出蓝光、紫光或其他颜色的光。


它就像是神秘激光的舞蹈,还有跟着旋律的舞动, 在那里闪着,跳着,晃动........:)


神秘北极光古來北欧很多神話传說都与北极光有关。有人相信是死去者的灵魂在舞动,也有指是女武神盾牌发出的光辉。
芬蘭人称為「狐狸之火」,說天上狐狸奔跑,尾巴激起雪花在月光下反射,便是迷人幻彩。



自然界中很少有如此独特、如此神秘的东西,它与人们平常遇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你一定不能错过!!
去那里的费用真的很大,如果有一天我成为百万富翁,我第一个会去的地方就是这里了XD
(梦想天开)
我爱上了北极光:) 所以我只好每天看着You tube 和图片就可以了XD



更多资料请点击:
1. http://virtual.finland.fi/finfo/english/aurora_borealis.html
2. http://www.ptialaska.net/~hutch/aurora.html

更多频视请点击:
1. http://www.metacafe.com/watch/1693928/aurora_in_alaska/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