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现在是,以后也希望是

爸爸又再出国公干了, 不知道去什么国家叫“xyria”的。
那里的时间和马来西亚相差5个小时。


爸爸每次出国就会拨几次电话回家
我突然觉得爸爸一个人去应该会感到寂寞吧
我也就发简讯告诉他叫他记得拍照片给我们看, 我不会跟他说什么感性的话,因为我们父女的感情就没那么好。

他回了我:



哈哈,这是他第一次发讯息给我。:)
是真的,很不习惯他的作风,因为爸爸不是一个很感性的人,那么爱面子的他,绝对不会说这样的话。
我问妈咪,“爸爸应该没跟你说过那些肉麻的话吧”
我猜想,应该没有 >.<


感觉很奇怪。XD
希望爸爸赶快回来。

11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可能爸爸比較愛面子的嘛﹐他也是很愛你的~~

~珊姑娘~ 说...

你爸爸是去希腊吗???

你爸爸很疼你!你们关系真好!

Linus 说...

这样那叫感情不好,这叫非常好!
我爸都是直接回复答案的。
例如:不要,自己去,不出,不吃,要之类的!
哈哈哈!

艾莉~エリ 说...

我爸爸也是那么爱脸

哈哈,男人都是这样

syria是中东,对吗?

ET女子 说...

不跟爸爸的感情很好~
我和爸爸也喜欢传简讯的,有时他喜欢mms他拍的照片给我看呢~

Janelle 说...

你爸爸应该是去syria吧?

我总喜欢观察那些平时很酷的父亲,忽然说很多话时,就会变得很搞笑了。。

Janelle 说...

你爸爸应该是去syria吧?

我总喜欢观察那些平时很酷的父亲,忽然说很多话时,就会变得很搞笑了。。

:': sweeney珊 :': 说...

哈哈。。你爸爸还会sms。。
我爸爸连sms都不会。。。。
所以更不用说他会msg我了。。
他直接打来的!!

爱的主(璇)律 说...

jeff@yifong :
哈哈,最好是咯。。:)

~珊姑娘~:
不是希腊,xyria 的话语我就不知道是什么国家了,但话语是三个字的。
我们的关系其实并不是很好啦。。:P

linus:
哈哈,这是我爸爸第一次哦,可能他觉得寂寞吧。。哈哈XD

Ellie_pi:
哈哈,彼此彼此,我不知道是什么国家哦,paiseh 哦~

ET女子:
真羡慕你哦:)

janelle_l:
syria 还是xyria?我应该分不清楚了。哈哈
你应该知道那里吧?

是咯,我也这样觉得哦XD


:': sweeney珊 :': :
噢,偶尔咯XD

bearlim 说...

我爸不会汉语拼音,所以很少回sms,如果我妈sms他,他一定马上打电话回来 XD

爱的主(璇)律 说...

bearlim:
我的妈妈完全不会用手机,更何况sms..哇咔咔~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