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钱的烦恼 :(

我最近的开销真的很大,欠下别人一大笔债




有一大笔的补习费还没缴付,最讨厌这样了。一要开始明年的课就要交一大堆笔记的钱,书又贵到~流鼻血~ XD
还有答应朋友去云顶的RM200还没给
2010年的国际交流会camp RM200还没付......
之前去关丹比赛欠下uncleRM15 , 宿舍,吃........总RM150 叻
答应uncle入会员RM35都还没gaodim........ >.<
上几个星期买了快译通辞典之后已和爸爸拿了那么多钱。

为了不增加他的负担,我不敢再向他伸手要那么多钱......


所有加加起来要我捧一年的菜都不够哦。XD
我该怎么办缴完这笔债啊~~ :( 我是很省钱,但又会乱花钱........

我很失败,答应别人的事却不能执行。我的压力更是大.......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请求天上掉一笔钱给我)XD


谁说中学生不会用上这样多钱?(碎碎念ing)

9 条评论:

Janelle 说...

被你的题目搞昏了。。我 有钱 的烦恼

~珊姑娘~ 说...

还是找爸爸好啦!!!

哈哈。janelle的留言我也留意到,还以为你过度有钱!烦恼了!

Charmaine~♥ 说...

我也有钱的烦恼哦。只是,当我知道不够钱的时候,就会尽量避免去做些要花钱的事,就连班级旅行都要泡汤了。。

Alice Chong 说...

被你炸到,还以为你钱太多,不知道要怎样花呢!!!

看你还是找爸爸商量商量吧!!!!

K.M Ong 说...

Hehe, me also said to uncle Wong that I will join KPAC. But until now not yet submit the form to him.

Look like you are in big trouble now. And i agree with what the above blogger said, try to discuss with your dad lo. It's the best solution, I think. Because every parent love their child. Hehe

Cheers~

bearlim 说...

是这样的啦~
我以前也是这样~~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可能可以做些簡單的記錄讓自己懂自己花在什麼地方吧~~

爱的主(璇)律 说...

janelle_l :
哈哈, 我本来是想说我.....有钱的烦恼..不好意思,改了:)

~珊姑娘:
不能, 再找爸爸拿的话会过意不去...
paiseh,误会了XD

ChLoE~♥ :
噢,可是我很早就答应朋友了...没想到之后用上那么多钱.

Alice Chong:
paiseh 啦,哈哈
改了,...我会尽量想办法的..谢谢:)

OngKhengMai:
哈哈...会的,谢谢了:)

barlim:
哈哈, 现在才知道钱难赚XD

jeff@yifong:
嗯, 我很少开销的...只是一时可以花上很多钱XD

Jooh 说...

因为我们该省的不省。。该花的却花。。所以就没钱咯~~不过,如果节制点。。。忍耐点,,可以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