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我就是这样

家人都出去吃大餐了,而我却需待在家里K 书。
我今天的晚餐是这碗ABC汤了。

人家说喝汤是最容易肥胖的的食物了,正好我也很喜欢喝汤,每次一喝就可以盛上四五碗大汤。
不要觉得恐怖,我就是这样:)
尤其是咸而带甜,苦而带咸的汤我最喜欢了, 所以妈咪每次都会为我煮上一大锅,让我喝得意不乐乎XD
但是,我还是胖不了:P ....... 骗人 骗人 骗人


* * * * * *


明天是考国语试卷,所以这两天还是10小时坐在椅子上不能弹动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每次到考试的last minute 才想做准备
这不是临时舔佛脚了, 是自作孽XD

在所有科目里面,我的国语是最烂的。
我的国语以向来都不理想,可以说是死翘翘。
从小学开始国语就是处于危机 ( 除了一年级至三年级每次会获得90分以上) XD
每次考出来的成绩不是中等 就是hocai 过关,要不然就是看了可以直摇头那种....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这辈子和国语无缘......bo缘啊

我在说爸爸啊,为什么小学不让我受马来文教育~(自己不好就不要怪别人 XD )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的华语还不错:)

我讨厌国语,我就是这样。
祝大家愉快 :p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愛喝湯的﹐可是沒什麼機會﹐因為在大學宿舍嘛~~

匿名 说...

考试加油!!!
打气 :)

艾莉~エリ 说...

喝汤才不会胖

而且还对皮肤有益

对了

考试,GANBATTE

爱的主(璇)律 说...

jeff@yifong :
噢,是噢,那下次有回家一定要喝妈妈煮的汤。哈哈XD

米奇的秘密情人:
哈哈,谢谢~你也试:)

Ellie_pi:
是吗,但真的会胖
哦,谢谢你哦:)

Charmaine~♥ 说...

我也喜欢喝汤。可是因为每次吃饱了喝不下,所以每次很晚才喝,很不健康咯。。

不过喝汤会胖我真的没听说过。。

WEIJIE 说...

做么你的ABC没有马铃薯的哈哈…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