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不要让我对你失去热忱

假期的那一两个星期, 我几乎每一天都啃高数。
有不明白的地方就不断做练习,抄笔记。为的是可以得更高的分数:P。当然我不是什么数学天才
我喜欢数字,所以也喜欢高数(虽然很难)
所以每次学校老师给的功课,补习老师给那一大堆的功课我都会想办法做完

今天考高数.....
原本以为老师出的考题并没有那么难
谁知道......... :(
在作答的时候我真的快疯了! 几乎每两题都有一题是不会答的。
ORZ...
要不然就是会做partA 就不会作partB,C ..每一题仅仅十分啊~~~~~~~~~~~ 晕了















叫我怎么忍心浪费呢?我不管了....
不会作都随便写数字或者是方程式下去, 至少没有交白卷,也不会被老师骂 >_________< 我真的很失落............
惭愧
惭愧
惭愧......
我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学校的老师和mr.low T.T~~





恐怕这次的高数过不了关了....(T.T)~~~Zz
我希望我不会对这科目失去热忱。


后天考会计,我要考获A!(不自量力,考了再说)

5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祝你考A成功!一定会^^

匿名 说...

hey,喜欢数字的朋友,数学的确很好玩,考头脑.答案永远只有一个,不像其他较subjective。so,希望你永不放弃数学!加油!
祝考试顺利!

艾莉~エリ 说...

很多人都不爱数学

可是没办法

要好好加油哦

ⓉⒾⒻⒻⒶⓃⓎ 说...

哎哟,
不用太担心拉~~~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乱diang)
haha!!!
可是第一张比较容易,
不必担心咯...
好好准备接下来的科目^^

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珊姑娘~
哈哈,谢谢你了:)

ray:
嗯,的确,但是好难哟:(
谢谢你^^

Ellie_pi:
哈哈,我喜欢:)谢谢^^

小慧 Tefanie Khor:
我怕过不了我那关啊,。。呜呜~
你也是哦。。加油…………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