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大大的


糟糕!!!!我的眼袋和黑眼圈突现出来了
感觉好像严重红肿下垂XD, 笑起来是看不见眼睛,而是大大的眼袋:P
一天的睡眠时间不到5个小时,都是自己惹的祸
每一天的功课那么多,又要考试了....到时眼圈和眼袋更加严重了...
呼哈呼哈~~~~~
我是很爱美的XD....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啊?:(

7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很像是哭肿的眼睛~
快点敷黄瓜~或做eyemask来消肿~

十六 Keaton 说...

用茶包覆眼
也可以去除眼袋哦

Janelle 说...

敷eye mask吧!

爱的主(璇)律 说...

ET女子:
哈哈,不是啦,听起来好像很严重噢:(
黄瓜?试看吧
谢谢噢:)

十六夜真人:
真的吗?那要试试看了。。谢谢~:)

janelle_l:
我也想过敷eyemask , 但是像我这样大的眼圈和眼袋怕是没效果哦。。哈哈。。谢谢:)

Alice Chong 说...

多多休息。。。。

Nobody 说...

多点休息啦...璇...
不要那么辛苦喔...

爱的主(璇)律 说...

alice chong:
再抽时间咯:)

teng:
嗯,谢谢: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