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冰块会是温热的

我的大姐每次去学院的时候都搭火车去,要麻就是朋友载
今天她的朋友没去学校,所以她必须独自搭火车去
妈咪担心她的安全,就想陪同她去。


其实,妈咪的目的是想带弟弟坐火车 XD
从klang 到 Subang Jaya 应该不远吧。只是陪同都要花上RM4.60 。心痛~ >_____<
因为弟弟喜爱交通工具, 任何一件交通他都想坐.. 妈咪为了让他开心,带着他上火车去了。 我也担心妈咪和弟弟的安全,一大清早就拖着疲累的身子跟随他们 :P





****弟弟说他很开心

其实我知道妈咪很累,她不仅想让姐姐更加安全抵达,还想带弟弟去玩。(在火车上)XD
有时看见她脸上的皱纹一天比一天还多了,黑发也一天比一天“落色”, 心里有好多好多说不出的话语......
妈咪很少去兜兜风,shopping....就像井底之蛙,连kl 那么著名的地方妈咪也不怎熟悉。yam gong~
因为爸爸从来就不带我们到各旅游胜地玩, 加上爸爸那里的亲戚都贬低我们(有钱了不起咩) 到哪里玩也绝对不会叫我们一份。
有的话妈咪也没机会去。






她知道,爸爸是不会带我们坐火车的。所以才让弟弟这么小就去“训练” (用词不搭XD )
但我们想去那里妈咪从来就不推辞....她说为了我们,她愿意付出。
这就是母亲的爱~ 所以说咯,我比较爱妈咪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刚才回来的时候我和妈咪偷偷买了小孩的车票上车) XD ,反正mata 又不会check , 就这样顺利抵达我家那里。
先说哦,你们不可以报案~!!!!哈哈~ ><

6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現在也很想念媽媽了~~打個電話回家給媽媽先~~

Linus 说...

看的出你母亲真的很疼爱你们哦!
真羡慕啊!哈哈哈!

匿名 说...

我也想起了我妈~我妈在johor帮我大姐顾baby,至少两个月她才回ipoh一次才那几天而已~因我还在ipoh读着form5~所以没办法,必须在ipoh念完中学先~有时候久了还真的回想念我妈~

Charmaine~♥ 说...

你的弟弟好可爱哦。。和你一样,皮肤白白的。

Alice Chong 说...

哈哈~你跟你妈妈还真鬼马,既然。。。。秘密。。。

爱的主(璇)律 说...

jeff@yifong :
哈哈,应该的~:)

linus:
是咯,她真的很爱我们。 每个人都有机会让妈妈爱^^

may ling:
噢,会寂寞吗? 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ChLoE~♥;
哈哈,没有啦,大家只是说他的样子很像我而已XD

alice chong:
哈哈,秘密**XD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