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谁说他们是没用的家伙?>__________<

小时候每个大人都跟自己的小孩说“如果不读书,以后就会像那些清道夫在路边晒着太阳扫垃圾,像那些厉害读书的人,常常可以在econ (空调)下每天这样吹,钱又可以赚多多
呼,这句话我都背得滚瓜烂熟咯XD
其实大人这样说是不想孩子以后不读书,然后会像他们那样“横扫”大马土地XD


小时候还真的以为他们是大笨蛋,什么都不会....
这都是家长害的, 用他们来做例子 @_@
其实我并不赞同,不是所有在路旁清理垃圾人的都是没有学问。



如果没有他们,那么pasar malam 的残局谁来清除?
如果没有他们,那么路旁每个人丢的垃圾谁来扫?
如果没有他们,凋落的树叶谁清理?





....................................................................如果没有他们,吧生河怎么那么脏?XD
(开玩笑)

他们都是有用的人,对社会也有贡献。你们赞同吗?








今天考会计...我真的是大笨蛋, 答对了好多题目又kepo 去改,结果........~:(
呼,神啊~救救我吧,保佑我可以获A佳绩.....

14 条评论:

ET女子 说...

他们都是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所以我们不应该看轻清道夫或垃圾工人~
没有他们,我们早已像 wall-e里面的地球了~

匿名 说...

i think you add more info about it.

匿名 说...

help me.

ⓉⒾⒻⒻⒶⓃⓎ 说...

哈哈,
又发起爱护心了。
是啊,我们应该谢谢他们阿!

爱的主(璇)律 说...

ET女子:
哈哈,是咯....他们是很伟大的~XD

yanmar excavator:
adding wat?

backhoe loader for sale:
wat can i help u?

小慧 Tefanie Khor:
嗯,说的没错。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你說得對﹐很不爽那些歧視他們的人﹗﹗

匿名 说...

对,
在这里和他们的伟大说一声,
谢谢~

爱的主(璇)律 说...

jeff@yifong:
对咯,看来家长不应该水他们没有学问了。。XD

sky:
是咯.....谢谢~~~~~~:)

T 说...

现在的时代人家说:若不好好读书,将来长大做老师!哀哉!

Alice Chong 说...

赞同,至少他们好过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的人啦。。。

bearlim 说...

行行出状元。大家都是有用的人!:)

艾莉~エリ 说...

我经过他们都会对他们笑。

觉得有了他们,才会有干净的环境

所以,我很尊敬他们

爱的主(璇)律 说...

Yew TW:
当老师不好吗?哈哈

Alice Chong:
对咯,不过我发觉大部分好像都是印度人耶。XD

bearlim:
对对对:)

Ellie_pi :
你真的很很好噢。。XD

扑克之旅 说...

很高兴认识你这位善良的姑娘,
这样的社会像你这么单纯善良的女孩真是不多了。
祝愿你幸福快乐!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