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不知道

爸爸今天买了“三桶”肯德鸡( KFC)配套送去孤儿院, 让他们开心:P
没错,孤儿们都很可怜,年纪小小就要承受没有父母的疼爱, 就要被送到孤儿院去。
但他们比一般的人来得还幸福, 每一天有人送吃的,穿的。还有还有,他们每人还有一台电脑呢~

送到孤儿院的时候,爸爸根本只是把那些食物都给了印尼婆(工人)就离开了
其实我打算进去屋里看看那些孤儿的,但爸爸不肯

我不知道爸爸在想什么, 还是爸爸想满足他的虚荣心?我不知道.........
既然想买东西给孤儿,那为什么不去看看他们呢?
起码让他们记得我们。:)

我容易起疑心, 担心爸爸给孤儿们的食物给他们全独吞了,那里的孤儿并不多,而爸爸却买得太多。




是我自私吗?




爸爸现在乘坐着飞机到外地工作,希望赶快回来。
菩萨保佑~

3 条评论:

ET女子 说...

你爸爸尽了他的爱心啊~
买给他们就不必再多疑什么了~
施善为乐嘛~

匿名 说...

不管是为虚荣心也好,还是真正出自真心,我倒觉得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助到别人,让孤儿们开心已经很足够了呢!

我也要买!!!
凡事考完试先,嘿嘿

爱的主(璇)律 说...

et女子:
哈哈,知道了

米奇的秘密情人:
不过我好像觉得那些工作人员都是自己吞掉的:(
有能力我也想买些东西给孤儿们啊:)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