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是发炎吗?:(



不知道这几天搞什么鬼,忙到没发现到自己的眼睛开始不时地流泪了
照镜子时才发现到自己的眼睛有红红的症状, 但是又没有感觉到痛耶!
我想是戴了太久的隐形眼镜,眼睛又没好好的休息。
呼~
我可不想变成红眼妖女XD



是发炎吗?
到底什么原因啊?

8 条评论:

Janelle 说...

快去看医生!

May May 说...

我想是得了红眼症咯~
去看医生滴药水,或者是哦,有一种相信是说在你的中指绑黑线也会好噢。当然,这是没根据的啦...

ET女子 说...

这个是眼睛严重缺氧!!!
戴隐形不可以戴超过八小时~
只要是有红血丝连接去黑眼球就是很严重的事了~
最好停止戴几天~
不好的话就要寻求眼科医生了~

WEIJIE 说...

啊看了你照片害我也红了!
原来照片也会传染的哇咔咔!
T_________T

爱的主(璇)律 说...

janelle:
哈哈,我最怕看医生了

幸福小馆:
应该是吧,但他不是肿起来的咯XD

et女子:
有,它有接到红血球, 有一点酸噢
哦,谢谢:)

RubBisH wEiJiE :
哈哈,真的有那么邪啊?
那别看了。。哈哈

Charmaine~♥ 说...

还是去看医生吧。戴太久,应该是细菌感染了。

皮皮 说...

隐形眼镜不可以戴太久
还是快快去看医生吧!
眼睛,很重要的!

爱的主(璇)律 说...

Ch|03:
嗯,我想应该是吧,谢谢关心:)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
但我时常都戴得忘了脱下:(
哈哈,知道了。谢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