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最后一次

只剩下最后一次的机会,我会努力改正那些不该有的怪癖
我会使尽全力做到最好,不再出差错...


今年是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了 ;
很遗憾的是没有机会参加诗歌独颂,毕竟我从未参加独颂,以前初一到初三都是群朗(4个人)....突然还怀念那种感觉:P
因为那件事, 我没机会参加.......只能怪自己没做好自己的本分。



今年的演讲稿小部分是自己亲笔而写的,
因为其中一段我写了,
  如果你让自卑和怯懦占据你的心灵,你将非常不快乐,因为你什么都不敢去争取,什么都不敢去常识,这样只能眼睁睁地看见他人满载而归,自己却躲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流泪。我们不曾遇到八十万大军压城的岁月,也不曾遇到双腿瘫痪的不幸,更没有遇到内忧外患而刀口架在脖子上的灾难。那么,我们有什么理由自卑呢?


那次练习给老师听的时候,不知道为何眼泪流了出来,而且开始压抑不住自己的心情。
那是有感而发的ok? 老师竟然说我感情丰富,咔咔

其实这是在说我自己,因为我什么都不敢自己去争取,而把机会让给别人。
嗯,
我又懒惰了XD

9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写地真好。

演讲的时候,记得不要泪流,不然会影响情绪的。

要hold住,然后全神贯注。

Akira 思胜 说...

你写得真的很好!

下次要写多一点哦!

Chi Leong 说...

我不说写的很好了
很多人说了
所以我不说了
呵呵


祝福你

歪歪 aka Kay 说...

不要再錯過咯~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烂苹果~乐 说...

好久没留言给你了..
但那不代表我没常看你哦..
呵呵..
加油哦!!
我一定支持你的..=)

PeiQi Teh 说...

加油!!加油!!
照片..hahaha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写得很好!
师父很喜欢!

SuMm3r 说...

既然你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那就在最后一年全力以赴!为校争光!加油哦!佩璇能!!

*@IvAn | ChAn@* 说...

Dont be so sad...
be happy...hehe
next time u mu8st can de...
Gambateh !!!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