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战兢

我在做梦吗?


今年代表学校参加画画比赛都被落选了。
但这次总算能为学校争光 !!XD


原来last minute才 知道题目的临场表现还不赖:P
工作的朋友们,祝你们劳动节快乐!!

14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恭喜你

Akira 思胜 说...

临场的表现就这么好了哦?
替你开心呢!

爱的主(璇)律 说...

That My Goal :
哈哈,谢谢你:)

Akira 思胜 :
嘻嘻,谢谢:P 还蛮开心的。。因为其他学校的学生早就知道比赛的题目了...我们的老师竟然还不知道:(
不过得到已经很开心了XD

歪歪 aka Kay 说...

恭喜哦~

會畫畫真好^^

PeiQi Teh 说...

哈哈`
恭喜`^^

HansonLi 说...

yeah
恭喜!!
=D

十六 Keaton 说...

你上次送給我的書簽
現在夾在我正在看的小說哦!!

小步舞曲 说...

乖女~~~

爱的主(璇)律 说...

歪歪,green apple ,HansonLi:
谢谢你们:)

十六夜真人 :
哈?那个立体的哦。。。夹了它会扁掉,就不好看了:(

小步舞曲 :
哈哈,有咩 ?我觉得你才是哦XD

7号街隐士 说...

师父想看清楚你的作品

金刚石的 步世yi个仁 说...

have time to write tags?
see in my blog

ⓉⒾⒻⒻⒶⓃⓎ 说...

恭喜你哟~~~
加油!!!

Aris Min 说...

有信心自己的出路了吗?
要努力加油~因为你真得很有才华~
不要浪费了~

pianist_ren 说...

nvm then
keep up! cheer u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