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教训

一直以来,您对我的肯定、默默地付出、在背后帮助我
或许我没有察觉,
总觉得您会拉我一把...


我很懒散。做什么事情都不认真。拖延时间。找借口......
心里却只想着要,但是却不执行。


其他的对手很认真地翻查;
稿上的每一个字、每个字的汉语拼音、该轻声地也都在稿上画上格子,
甚至最熟悉朗朗上口的父亲,山上,你、我...一字也不会错过翻查的机会。
稿上只看见满满的拼音.....








而我的,却只几个铅笔的字印...
您再次劝我把拼音清清楚楚认认真真地翻查出来,
但是....我没这样做。


今天,您告诉我您已决定选了她参赛,
我的心一瞬间跌进谷里,无法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我宁可不想从您的口中得知结果....



您说,您已给我好几次的机会,我没好好珍惜,
您把最好的稿都隐藏起来不让其他人选,
暗里和另一个他早已决定让我参加,
您偏袒我,一次又一次地帮助我。且用温柔的语气勉励我。




因为我必须朗一个一个字让你看着,才能发挥...


但我一次又一次地让您失望。
我不敢奢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但机会只有一次
浑浊的眼泪想只虫一样流了出来,心里无比地难过。她知道....
一次的教训足以让我伤心了好几次...(其实已有好几次了)
对不起,老师....



此刻,望着前面的黑板发呆,眼泪又泛泛留了出来......

15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是參加演講比賽吧

這是個好好的教訓
下次要好好把握機會了
不要再讓自己懶下去了

Akira 思胜 说...

经过这教训过后, 是时候长大了哦!
以后要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十六夜真人:
不是啦,是诗歌朗诵,我还没尝试过独朗嘛~
嗯,知道了...

Akira 思胜:
嗯,谢谢。。。

烂苹果~乐 说...

不懂该说什么好..
人啊..
总是等到失去后才会珍惜..
希望你从这件事后..
就更珍惜每个关爱你的人..
加油!!
要开心哦!!

歪歪 aka Kay 说...

機會別人給,那也要爭取哦~

沒關系,雖然錯失了,
不代表沒有下一次,繼續加油^^

Chi Leong 说...

我看你心现在一定不好受吧
别难过了

ⓉⒾⒻⒻⒶⓃⓎ 说...

你还好吧...
那天看你真的很难过,
对不起,
我无能为力。。。
能做的就是支持你!!!
你一定要坚持,
要懂得珍惜~
这次就当是教训,
要开心哦^^

匿名 说...

璇,加油啊!!
你不可以那么轻易就放弃哦!
我相信你若还有机会的话
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带着“永不放弃”这四个字..
才像是我所认识的璇啊!^.^gambateh

PeiQi Teh 说...

璇,看开点吧~

我没有入围啦~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烂苹果~乐:
是咯...嗯,知道了
谢谢:)

歪歪:
我总是不懂得珍惜机会...
嗯,谢谢XD

That My Goal:
现在ok了:)

小慧 Tefanie Khor:
哈哈,嗯。。现在ok了。。
谢谢关心。。我知道,你也不理我跟你讲的东西。T.T
好吧,谢谢

蜡笔小新:
我可以知道你是?
哈哈,谢谢你哦:)

爱的主(璇)律 说...

green apple:
你有参加已经好棒了!!哈哈

匿名 说...

呵呵...我会找一天告诉你我是谁的啦...
放心^.^ 先保持神秘嘉宾的分身比较好...
嘻嘻...

~珊姑娘~ 说...

开心点!!!
再加油吧^^

bearlim 说...

不要气馁,下次再再再努力就是了~
加油!

爱的主(璇)律 说...

蜡笔小新 :
哈哈,那你何时才打算告诉我啊?

~珊姑娘~:
嗯,谢谢你哦:)

bearlim:
可是都做后一年了。应该没机会了
谢谢你: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