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4.40

现在是凌晨4.40分..
刚刚睡了一觉,不知不觉中醒来。
原来头脑都在烦恼着功课........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都是功课?!!



四周的静谧,让我回想起很多事情....
然而今天却发生了很多预想不到的2事情。
(希望她在医院安好,因为一场车祸造成自己把自己的舌头给咬断了,送去医院缝了好多针,很痛吧?)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这个时候大家都在熟睡,已找了周公的女儿孙子叙旧
我还是对着电脑前面,握着蓝色的钢笔;
看着熟悉的问题,也都是涂改液改正我的错误........



再过几个小时又要去补习了....@.@
好吧。。。。晚安~:P

11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被你发现我和周公女儿约会了... XD
你朋友他还好吗? >.<

Akira 思胜 说...

这么迟了还不睡哦?

May May 说...

omg!!!
你好勤力耶!
想当年每晚的4.40我都在做猪哦~
呵~~~
加油!

嘉麗 ChiaLi 说...

哇!~你凌晨4.40起床来update部落格哦???

歪歪 aka Kay 说...

考試前夕的這個時間點,
我都在K書

現在都在看戲,哈哈

7号街隐士 说...

哈哈哈。师父刚刚起来 T.T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不要时常熬夜哦!会熬坏身子+ 提早老化的。(我老妈子常念的... :- p)

PeiQi Teh 说...

这么这样呢?
你太过压力了
我也曾经和你一样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恨死了
让自己休息休息=)

四月的大家,怎么那么忙?

xiao E 说...

西瓜也是很忙~

一起加油把!!!

康晖 说...

休息不代表停止!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好好的休息吧!
加油哦^^

bearlim 说...

希望你的朋友没事~
希望你的功课都做完了^^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