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荣幸

之前因为太忙的关系,把我一直想要放上来的稿都已长满蜘蛛网了...



2008年4月10日(星期五)
我再次代表学校参加雪州的书法比赛,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雪州那么大型的比赛
这次比赛的地点在私人的学院进行。。有空调可以吹、一张张桌子椅子摆好好在哪里.....享受到~XD
(注明:其它的比赛是不会有那么好的待遇的)XD


说真的,我来不及把28个楷体写完,时间渐渐地逼近,我就写得越来越乱七八糟>________<


我和心仪

现场的参赛者近500人,个个都是高手。


我喜欢育华学校的学生、老师..尤其是他们学校所呈现的舞蹈、表演
个个都是人才。我羡慕他们的学校有各种不同的学会,他们所呈现精彩绝伦和名符其实的表演令观众看得目瞪口呆、全神贯注...简直就是把我的魂魄给摄住了。



~ 三位同学一口气使用口琴吹了三首不同摇滚的歌曲....简直太棒了!!
年级轻轻的他们已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曾经代表马来西亚到世界各地参加口琴大赛,获得最高的荣誉。
~ 一位16岁可爱的女孩,拥有一把好听的歌喉,中英马来歌曲都唱得如此悦耳....不论跳舞、戏剧,一流!! 令大家敬佩的是她竟然曾在世界获得最佳才艺儿童的奖项....(原来是来自大马的儿童)XD

可见育华学校培育出许多人才....我多么希望能在那学习...

:)




但我校全军覆没,没有一位得奖....XD(我是其中一位滥竽充数的家伙)

谢谢刘老师对我们学校的学生的肯定,带我们参加这项由意义的活动:P


~~~~~~~~~~~~~~~~~~~~~~

2008年4月12日 (星期日)

我去参加短途的马拉松比赛。原本以为这是很多人参与的比赛....那知来参赛的人冷清(招牌打得不够响)
这个地方是一间政府大学,拥有舒适的的场所和广阔绵绵的草坪...是一所很舒适的大学。



参赛的人数不到100个人,大多数都是他们自己的学生参加,而我和uncle是特地从远方来到这儿比赛的:)
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马来同胞,原因是全场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




由于我的组别参赛人数只有20余,我侥幸获得了第二名。嗯,这面奖牌很美:P
-----我旁边那位印度人获得第一名(与我同岁),她是代表我国参加越野赛跑得运动员,没有拿第一是假的XD
小语: 有没有发现到我和他的体格似乎有很大的分别?我知道我大只~咔咔~~





无论如何,我还是很开心能参加这项比赛....满载而归:P
(谢谢他们能和我融洽地相处)




还有一项比赛,待续.....

6 条评论:

PeiQi Teh 说...

你也很强`
学静兼学动~

匿名 说...

gambateh^^

hooi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有得读书的日子是最快乐的!!!^.^

歪歪 aka Kay 说...

你真的好能跑哦~羨慕死了

我的書法見不得人,
很討厭PMR要寫中楷= =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果然是我的徒弟,文武双全。

Akira 思胜 说...

你真的是很厉害哦!
样样皆能哦!


加油呢!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