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和你




直道现在,我还是很害怕会伤害到你;
每一次开口说话都会在脑子里思量后才敢开口...
但很怕那一天我说话会伤害到你,我担忧你会不开心...


这两年来你都是坐在我旁边;
你的个性我了解,内向、搞笑、爱玩、固执、勤力、乖乖女.....


有时候我希望你能当我私人的听众;
听我每一句语言发自内心的愤怒、惆怅
好吗?




今天你不开心,是不是我说了什么?
我希望不是这样。。。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7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我也試過這種滋味,
嘗試撥個電話或sms對方吧~

不然就看明天在學校,
她心情如何~

Sn@iL 说...

应该没事的啦,别太担心。
大家永远都会是朋友啊。

ⓉⒾⒻⒻⒶⓃⓎ 说...

对不起哦~
对不起哦~~~

无论我做错了什么,
希望你会原谅
有时的我觉得自己说话没经大脑
抱歉@@

嗯 嗯 嗯
我会当你的听众
只要你肯说出来
我会听的

可能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
把我弄得...我快受不了
希望我没把痛苦加在你身上

我们都会是好朋友的*****
一起为我们的学业奋斗~

别担心了,
一切都会好好的
不是吗?

Akira 思胜 说...

别担心那么多啦, 你们还是好朋友的呢!

PeiQi Teh 说...

haha~
一定要珍惜~

Shetyan 说...

很羡慕你们的友情..
我的唯一一段很要好的感情永远都救不了了!

7号街隐士 说...

有吵闹的友情,才更有价值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