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阿桑,永远活在我心中

刚刚看了颜祯的部落格,无意间晓得阿桑病逝的消息

我的心里开始激动了,赶快去寻找阿桑的消息...果然是真的......

我.....我无法置信这件事。

原来阿桑因罹患乳癌末期而病逝,年仅34岁。

我激动的原因是因为她曾经是我小时的偶像,

我喜欢哼着这首轻松的歌----叶子



阿桑

虽然从没见过她,但眼泪是从心里唰唰的流了出来....

想念,还是想念她那悦耳的歌声.....

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她离开真的是很惊人啊, 很突然也...

愿她安好地离开...

7号街隐士 说...

徒弟,别难过噢。
每个人都会离开这世界的。
只是她比较早而已。

Chi Leong 说...

很可惜
乐坛从此少了一把好声音

窮光蛋市長 说...

叶子,让大家留下很多回忆!

歪歪 aka Kay 说...

樂壇又少了一把好聲音~
這個消息真的很突然~

Florence 说...

叶子真的很好听可是再也无法听见他真正的声音了!呜..........T,T

~珊姑娘~ 说...

真的很突然!!!!

我很喜欢她的歌。。。

小玉 说...

在八八六十四事,听到这则新闻,我直接吓到,
我也喜欢他的叶子,
印象中她在mv里穿着红色裙子,
现在再听寂寞在唱歌

bearlim 说...

觉得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
期望她在另一个国度可以过得更好~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