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谢谢eoe online 的服务

上两个星期我已收到了来自eoe online 50张4R和2张8R免费的冲洗照片。
收到时非常开心...
都有些blog的你们相信也知道eoe 的服务吧~ 不多说了
p/s: 要不是akira 的帮忙,我可能都不知怎样发送照片才好 XD
谢谢Akira 和eoe online :)
——————————————



这个星期开始考试了,所以我可能很少上来更新...很抱歉。
不过等我考完试后,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
嘿嘿嘿,虽然只是无名小卒,但别忘记我啦~:P



祝福我考试加油!!!:)

7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我到现在还没有参与EOE呢,懒惰写。。哈哈哈哈!!!

PeiQi Teh 说...

hahaha~
我又问我妈要不要用eoe洗照片`
但他说不保险~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呵呵,你也收到了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不用客气哦, 下次需要什么帮忙的话, 尽管开口吧...

-~*Er!C*~- 说...

gambateh yarr...
hehe.. ^^
gd luck~ xD~~

歪歪 aka Kay 说...

我也還沒參與這個服務,因為懶惰寫~

加上要整理照片,就頭大了~

好好考試吧!!等你回來繼續分享^^

Aris Min 说...

我也收到了!
之前upload照片弄到我生气~
你不觉得很慢吗?

不过《他们的效率真的很好~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