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K 130

2009 年4月26日 (星期天)

之前还不知道Bidor这个地方在哪里,更没听过那是啥地方
毫不犹豫之下我报名参加了10公里的马拉松赛...

今年,我已经减少参加马拉松比赛了,但是每次吸引我的就是可以到很多地方到处跑
说不去,心里又是痒痒的.... :P
不但可以认识很多朋友,体验当地的风情也不错。




原来,原来......Bidor 是在perak州...也是当地华人的地方
凌晨4点就从巴生起程去哪里...
约1小时45分钟的路途我们才抵达目的地....

拥有1600个来自不同地区的参赛者,包括来自台湾、新加玻、非洲等等的选手到来:)
其实,如果让我遇见外国人,我会有那种想跟他们say hallo 的冲动...XD 甚至想与他们合照
(啊璇也会发花痴滴~)XD



yeah, 超开心与他(非洲人)和照... 他是这里的留学生...也是同一个club的会员:P


一样,我没得奖...
心里其实有点小失落...因为我获得第11名(然而10名才获得奖项)

不过还是很开心来到这个不知名的地方,也能感受到那里的天空、周遭的环境。还有徐徐的凉风吹得我好冷、冷得全身麻痹...@.@还有得到很多小礼品和食物:)


我并没有后悔来到这个地方:)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Bidor是属于PERAK的咯...

你还真的很喜欢参加这些比赛哦!

爱的主(璇)律 说...

是咯...没有啦...纯粹兴趣:)

董百勤 说...

天呀,美罗就是我住着的地方咯。

早知道,就去八八,看看你,哈哈!

爱的主(璇)律 说...

哈?是咩?做莫这样巧的?
早知道我也早点贴出来。。就可以见你了XD
wuwu~

IvanChan 说...

wah...
厉害啦...
你不会怕的哦...
哈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美羅是在perak啊!!
不是在kedah,從kl到kedah駕車最快需要4個鐘頭
就算從巴生出發,1小時45分是不可能到達的
看來你好搞好馬來西亞地理哦

不過到處走走也好
體驗各地的風土民情
跑到第11名
真的有點可惜哦

爱的主(璇)律 说...

IvanChan :
哈哈,怕什么?

十六夜真人:
哎呀。。!!!我竟然打错了。。哈哈
别怪我啦, 我也是搞不清楚状况的:(

歪歪 aka Kay 说...

你真的很會跑耶!羨慕~

下次再努力,拿獎回來~

AliVe 说...

厉害!!!
祝你好运~
越战越勇~

Aris Min 说...

你的兴趣很健康呢~
拿上个星期日的义跑你有去吗???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第11名!!!你很厉害!!!

给我,应该会拿第1名咯!
.......
后面算起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呵。你师父以前也是马拉松跑手噢。^^

爱的主(璇)律 说...

歪歪:
哈哈,希望如此咯:P
谢谢^^


AliVe :
哈哈,夸奖了,谢谢:)


min~aris :
没有哦,因为碰到另外一个比赛。。
嘻嘻:)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不是我厉害啦,是对手不多嘛..哈哈


萨迦.令狐冲 :
那么厉害哦: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