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荣幸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当知道被美术老师选去代表学校参加县籍的美术比赛时,我开心得非墨笔能形容。
于是,比赛之前我花了很多心思找资料该如何画。(构图必须是positif的)
毕竟画关于dadah的的标题我没有经验,而且画纸的尺寸比普通的图画纸大好几倍了。
有点害怕、紧张、忐忑不安....这些症状又在我的心里盘旋。


每所学校都必须派出代表参赛,所以竞争力也提高了几成。
在还未比赛的前几天,甚至比赛当天,我想问问美术老师对于我构图的意见,
但是那几天老师都不在学校, 我只好靠临场的表现了。

鸡蛋卷!





时间快结束时,手的神经抖得不能控制,结果字体也是乱七八糟的。
当教上作品时,我把框在图画纸四周的胶子撕开时,不小心也把图画纸的上端和下端给撕破了。
当时我焦急万分,不知如何是好.....满头冒出了一大把汗,一滴一滴地滴在我的图画纸上。
老师也帮我慢慢地将胶子撕开来,但无论如何,一旦把图画纸的任何一部分给损坏,得奖的机会非常渺小。
我抱着一千万吨重量的伤感离开赛场。

我的作品。
嗯,
我当然伤心。
伤心是因为我把自己的作品撕破了,伤心不能为学校争光。
但看了冠亚季军同学的作品时,我似乎没那么在意自己画的那张画了,
因为他们的画跟我比起来就是一个天一个地,差别好比一千万里
>_______<




我校的4个代表
左边那位男生为我校争取了季军....不赖吧?:P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也是最后一次...
但真的很开心能代表学校参与。
至少,
我尽力了:) 加油!!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你的作品真的好好看哦!
又多了一项才能!!!

匿名 说...

anyway

try your best!

jia you^^

Hooi

ET女子 说...

没关系~再接再厉~
你让我想起以前图画比赛的日子~
比赛一定有胜负,最重要是自己尽力交出最好的作品~

~珊姑娘~ 说...

觉得你真的多才多艺呢!!作品很棒啊!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你的画很棒啊!呵呵~你还真是才女咧!

歪歪 aka Kay 说...

很不錯^^多才多藝!

過程最重要~

Aris Min 说...

至少你尽力了就好~
其实你也不错~

再加油噢!!~

我也试过代表学校参加~是可以体会到你那种紧张的心情的咯~

bearlim 说...

尽力就好~
我觉得很好看哦~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