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爱。学生

上个星期我的一个女学生无缘无故传递了一张纸给我。
我吓了一跳!












谢谢你xiang yee, 老师也很爱你:)

感恩现在还有学生会制作“卡片”给我,字条上写的一切让我看了很感动

来自这个学生^^




这是今年新年的拍的照片,近来都没什么自拍了@@

发现我现在的刘海已经留长到我下巴了XD
想把刘海剪短它,但是一旦我剪短了,再留长的时候遮到眼睛又很麻烦><

(而且hor, 把刘海剪短后的我脸型看起来会很大,然后样子有点像还没成熟的小学生)XD

不要误会,上面的句子是朋友告诉我的


还有啊,我的黑头发不断长出来,而染色的头发就好像被挂在半头上。很不好看


突然有点想再染发色的冲动><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
收到你寄给我的卡了~真的很美!!
继续加油啊!!

话说。。黑色头发不好看咩。。。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
哈哈哈。。。不用客气:)谢谢
噢噢,不是黑色不好看,而是一半黑色的头发和一半的巧克力色连载一起有点奇怪咯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