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这个假期

这个假期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每天都在家里。 忙 忙着画一些画,忙着上网,忙着做家务,忙着和傻佬聊天,忙着工作(但一个星期才2天),忙着.......嗯.... 不过这几天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完成一幅作品,因为我参加了MPH所举办这个4月的阅读计划的画画比赛。 反正只有假期我才有时间去参加这样的活动,何乐而不为呢?XD 这是我参赛那幅画一小部分, 再过几天我再给大家看咯(卖关子)下个星期三成绩公布!希望我能够获奖(为的是那free books voucher!!!OMG) 今天截止日期,昨晚为了想画完,结果熬夜近5时才入睡== 不过还是顺利完成了它。累,是值得的:P ~~~~~~ 对了,上个礼拜我和我中学的其中3个好友见面吃饭看电影聊聊。 我很想说我真的很期待很兴奋再看到你们。我们没变。 即使是一两年不见,但我们的女生的话题就越来越多了XD 在有说有笑的情况下时间总是过得比坐火箭还要快那样。 亦琳,爱玲,欣伊,你们变得很有女人味哦!XD 大家还记得我告诉过你们我买了近一千块钱的画板吗? 2天前我拿到了,感到超级兴奋。就马上安装来试试用看效果果然不同,画出来的东西怎样都会比滑鼠来得好看 wooohooO!!!这样我就可以使用画板画更多东西咯:P 然后现在在自学digital painting .很好玩!! 但是我在第三年学院才会教....... 不过现在我的班的几个同学都已经掌握很好了,所以不可以落后 XD . . . . . . OMG, 明天去参加Energizer Night Marathon...而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夜间的马拉松赛,感觉还是很新鲜!祝我明天跑11公里的赛事能够顺利!佩璇加油!大家晚安~

2 条评论:

〤Ecl!5oNz™〤 说...

我的天啊!?
我就是打算想买这个
可是价钱让我 T.T

Man Ching 说...

真佩服你的精神。。
熬夜哦。。
玩得华我就可以。。
要做东西。。。万万不能啊。。

其实。。是不是有什么秘诀?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