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她写我的名:P


她是我星期四美术班的学生。
可爱,文静,乖巧。
她学了很久,但不是我的一直以来的学生。 只记得第一次她补课时我教她如何用3种不同深浅的颜色搭配的彩法在蝴蝶身上
她接下来的每个图画都会使用我的方法来上色,也很喜欢。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安慰:)


星期四那天我教她画ice cream。我也没想到他中间画了个心形 。竟然是有目的写我的名字的!
我当时被吓到了!原来有个学生喜欢我叻!(她告诉我)阿哈哈哈哈哈~
好吧,啊璇又再发花痴了。 但是我现在的学生个个都喜欢粘我吧XD
学生喜欢我,我也会很疼他们!!!也会更加用心教导他们:)
还记得那一夜我开心到睡不着觉!XD

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应该会感觉很自豪吧! :)

Man Ching 说...

hehehe...
被小孩子喜欢很开心叻~

爱的主(璇)律 说...

akira,
hahahah...ya lo...happy^^

man ching,
hahahaha....yayayyaa..very nice :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