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送礼物时间!!

前天婆婆看见我的头发就这样散乱,而且天气又那么炎热,就问了我没绑起头发难道不会觉得热吗?我也没回答什么,就说“嗯,还好”。 婆婆就直接上前来为我绑了这一头辫子。。。 那份亲情的感觉涌上心头,好想哭>< 因为这是19年来婆婆第一次碰我的秀发。谢谢您婆婆:) ~~~ 好,进入主题啦~ 其实上个星期我早就完成了这2幅画,原本想设计出更加多的图画。 但是时间不允许(上色的时间很久!) 所以我暂时把这完成的2幅设计送出去咯! 当然原图我想自己保留起来。但我会使用好品质的质料的纸来影印 12份来送给大家图一:(可点击放大) 图二:
设计这2幅画的灵感是因为4月份对我来说是很炎热的天气,然而我又很想到处走走

但我最希望看见的是这些五颜六色的画草、天空、云朵的存在。

就好像活在童话世界里一样,也是我的梦境所看见的场景一样:P


~~

好,想获得我这限量版的画方法很简单

首12位朋友把你们的名字,地址都email 给我到peiyen_9222@msn.com

然后说出原因“为什么你想获得这画呢?”
如果是blogger 的话也请你们附上你们的网址哦:)
谢谢:)

想获得这限量版的卡片就快快行动拉!!!


2 条评论:

Alvin 说...

wah...colorful 到~~ 很漂亮叻。。

咖啡因 说...

小村姑娘~~~小村姑娘~~~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