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

你有被你的朋友作弄吗?



真的有够被炸到。我被这2张粘纸贴在背后

被一个我不是很熟的朋友这样拍打,根本没想到原来是有居心的>< 看见我背后的那张粘纸的人应该只有图书馆里的那几个人吧。(一整天呆在图书馆里)

真不亏是创意设计学院,尽然会摆设一个箱子任学生写东西在粘纸然后来作弄同学==

“那个我不大熟悉的你给我小心点!!!><”(我也不能做什么==) 安慰自己,愚人节本来就是给别人作弄的...ORZ.. 。。 算了,还是说说我的perspective final project 吧。其实我的sem break 应该是早2、3个礼拜,为了这个功课我们老师又拖了几堂课目的是批评我们画的过程。。 我说过,题目是zombie in TOA(The One Academy) 这份功课的过程一点也不简单,我们要到被分配的地点(学院范围)现场作画,很不幸的我被派到电脑室。也就是说我必须画一大堆的椅子、键盘、电脑!!!要把电脑室变成僵尸的地盘。听起来是不是很恶心?XD 电脑室有多少张座椅,电脑的位置,天花板被多少盏灯安置等等.....这些我们都要去注意。细节当然还是不可忽略。所以我说啊,要等到晚上没有学生使用电脑室我们几个同学才可以进入像工程师一样计算它的高度厚度宽度、画画等等..... 成果: 这还不是最后的成果,我加了1、2个僵尸还有影子,但是忘了拍下><>< 但是今天交差了! 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头了!!!嗯,我很开心。 整个身体好像漂浮在大海洋,没有压迫感,没有压力。呼~~~松了一口气!!!
Hurray!!!!!!我终于可以放假了!!!!恭喜我!XD
. .
傻佬终于把它第二个模型完成了!

真的很喜欢!谢谢你:)

我怕那只模型到了我的手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XD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