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惊喜得奖

哈咯,真不好意思现在才更新我的blog.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工作。那还有一个原因是我的相机被爸爸借去了,很多东西想一次过拍了在上传,所以才拖到现在><
.
.
进入主题,我不是告诉过大家我参加了一项由MPH所举办的画画比赛吗?
前几天收到消息我获得了第二名。让我振奋了一下,开心得非墨笔能形容

当时我在上模型班,错过来自负责人拨打来的电话,所以她直接发了简讯给我
我一看见这封简讯的第一反应....ehem........XD

那我想大家都知道今天(23日)是MPH的书香日,所有分行的书局都有机会获得惊喜得的折扣价。
为了出席这个颁奖仪式,我临时和老板拿下午的假(美术班)
由于老板在这个假期去了旅行,原本已经分配好什么时候的学生该由哪一个老师教导,但是我临时的一个消息而让他必须在行程中再安排所有的名单。
我很过意不去TT (不过还是得去)

中午一时从巴生出发到 midvelly赛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才抵达目的地。
原本说2时必须抵达指定的地点的,哪里知道我迟了15分钟
一抵达那里的时候竟然结束的颁奖仪式!!!!!!!
我一头雾水~他们在短短15-20分钟的颁奖仪式就这么快过了。我有点遗憾没机会和得奖的参赛者合照。><








所有人都走了。他们留下我的礼物就直接给了我

为了做纪念,我要求与他合照XD 要不然我一定后悔一辈子==



我没想过自己会得奖。(因为都是最后一分钟才赶出来的==)

谢谢妈咪专程载我到那么远就为了领取奖品:P



第二名将获得RM300的MPH书局礼券,一些书,几一束鲜花XD
这里的书我算了一些都接近RM300了。(然而我发现自己应该不会去读那些厚厚的英文书)OMG,林佩璇该怎么做?读?><

令我好笑的是他们还送高一和高二的novel 课本给我。而且听说已经换了新的课本了阿,我应该不需要了(要捐出去也不能==,没人读了)



不过还是感谢制作单位所赠送的礼物拉!

好,在这里让你们看看我的图画:


其实前面身穿蓝色衣的小精灵的脸孔已经被我spoil 掉了

当时很匆忙、疲累,最后才把她画进去的。

整体看起来就会觉得很奇怪,已经失去了图画的美感。

但还是庆幸自己能获奖(还是只有2位参赛者而已?XD)

我只知道第一名参赛者是一名22岁的女生(没看见他的画TT)


原本打算在现场就用掉那三百块的礼券,哪知看来看去还是没找到我要的书。

下次再和傻老一起去那里翻完整间书局直到看见我要的书(那里很大)

或者我应该可以试试换取那里的文具?XD






我发现我在整个假期好像都没有努力当猪

反而自己却在那里忙着找事做。看来我已经不能没有忙碌生活了==,一旦空闲一定会找些东西来让自己很忙(就好像为自己找借口说是学院给的功课)那么我就会很努力去完成它。



或许我会和大家分享我这幅童话世界的彩色过程,敬请期待咯!

好吧,我今天必须早睡。因为再过一会儿凌晨3点多必须起床准备去美罗(怡保)参加10公里的马拉松!

(已经一年都没有那么早睡了,反而那个时间我才刚入睡==)XD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晚安~

3 条评论:

PeRSeuS 说...

wa...
geng lo
although the blue fairy got a bit weird
but the colour u used very suitable and nice

Man Ching 说...

wah~
你的画真的很多姿多彩
很喜欢五颜六色的画~

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torrent,
hahaha..not geng la..thank u ya^^

man ching,
谢谢你哦!我会画更多来和你们分享的:)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