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Energizer Night Race 2011




12位朋友将获得我的限量版卡片,名字如下(不分前后):

Kenny Lim

Choon boh

Man ching

Monoct

Lester

Akira

Pei Qi

Shun Yee

Soon Chung

Yen Wern

咖啡因






恭喜这12位朋友咯,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卡片:)

*对了,没提到获得卡片的朋友们是不是有发错电邮呢?是peiyen_9222@msn.com, 不是hotmail 。这次没获得,我还会画更多的画来送给大家咯!:P



~~~~~~~~~~~~~~~~



好,回到主题。

前天(星期六)我去参加了Energizer Night Run .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

还记得去年和前年我原本也想参加这个赛程的,报名费很贵,以我们还是学生的身份当然不能参加这个比赛。


今年想参加的原因是因为他们说有goodies bag, finishing t-shirt, medal, cert, 还有一些赠送的产品。

我心痒痒就去报名参加了:P











中午4时,我,承聪,chong lam, yan ling 还有jonathan 一同在海鲜楼吃我们的午餐+晚餐!

这就是承聪所说的carbo loading .什么意思?google itXD 这一餐吃得很饱!还以为我们那餐不能顶到晚上,结果我们买了面包收藏以免跑之前肚子饿XD



你们知道这个比赛的地点在那里举办吗?

竟然是在F1 跑车赛道耶!!!





还没开始之前门口外人山人海!

这次的参赛人数总共是10,000 人哦!






我们从泊车走路进到赛场需要15到20分钟!

大门口走进赛场的路程真的很漫长。往通大门的路上还无意间碰到几位常常跑得朋友:)

很高兴能遇见他们(因为在那么多人的场景下很难会遇到熟人的)






我想可能这一生中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踏进F1跑车赛场道哦

就算能进去也要付一两百块钱才只能坐在观众席那里看跑车那仅仅一两秒瞬间“飞”过

而这次呢,所有energizer 的参赛者是有机会在赛车跑道上跑耶!

是不是很过瘾?!!





我们11公里的组合总共有5000人参与~!!



赛车场一圈有5.5公里,所以我们是绕了赛场2圈。

我一直都在享受跑得过程。减慢我的速度。

其实有想过在跑道的绕圈那里“吃蛇”的,但听了承聪的那些话就让我放弃了那念头

对!应该跑完那路程,即使看起来遥远,但也不能为了减低自己的疲累而“吃蛇”XD





我和承聪是从一开始就一起跑到最后的。

哦!忘了告诉你们,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手握着相机跑马拉松!!!

完成了第一圈,我和他停下脚步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中途停下拍照!

因为我知道根本是不可能获奖还是什么的,而且当时知道跑完后每个人都会有将牌之类的东西,所以输赢都没有分别XD



就慢慢跑享受整段路途,而且我边跑还不停看另外与我们反方向的几千个参赛者头上挂着的路灯,就像萤火虫一样闪闪发亮飞行,漂亮极了!



(照片来自某某网站)


看!是不是很盛大?!!!









chong lam 和我:)





yan ling 和我:P











很可惜这个比赛原本可以很顺利进行的。但是情况来得太复杂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1)原本说每一个参赛者都会获得戴在头顶的路灯,哪里知道超过一般的人没获得

2)我们抵达终点时却没有水供应(没指示原来就在赛场外)

3)抵达了终点不知道该在那里领取我们的将牌等等之类的东西(没指示,牌子)

4)难道要10,000人排2个长龙?然后领取goodies bag 的地方才仅仅3个?

5)长龙一直没进展,很多人插队



6)看见工作人员从里面丢了goodies bag 出来,引起争执

7) 工作人员把3把门关了下来,只有里面的人获得,而站在外面的人什么也没获得,大声嚷嚷。





*其实当时的场面真的很乱,他们主办单位没有顾虑到所有事情,结果造成很多困扰。

令我感到不值得的事其实是半马和全马拉松的参赛者,他们一回来却没有水供应然后什么也没获得就只能收空空返回。(就连现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不知道)



而我当时在现场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埋怨也没用,看见人潮在大喊大叫工作人员也不能阻止,警察在现场也无法控制人们的情绪.........

~~~~~~~~

主办当局也在网上做出了合理的赔偿,但希望他们说到做到以免再起争执。

(很多人说以后再也不会参加了)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呵呵呵。。。
非常荣欣能够获得你的画!
记得签名啊~
等你出名的时候,那画就有价值了:P

寄来的时候记得通知我声~
我怕它在信箱待太久~

我每个星期才去看信箱的:P

Sam Wong 说...

你怎样知道那里几时有怎样的活动的?下次提醒我一下哦。我也要参赛!:P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