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5.4.11

wooohooooo!!!!本小姐今年总算有时间去考undang了== ,也及格了,获得44/50 管他拉,本来没获得满分有点失落的的==不过傻佬说满分还是不是满分还不是一样过关,也不是一样对超过42题XD 好!接下来这个星期六我要去听6个小时的teori . 心里一直念,快点学会驾车!!!给你们看我这张一直以来都不敢给别人看的照片.....大家看了不准笑>< . . . . . . . . . . . . . . 几个月前傻佬偷偷在webcam拍下我的, 还称是wonder women== 当时简直就气死他干什么把我这个动作拍下,还不停地笑。 不过我发觉如果他没拍下,我以后或许也不敢一个人做这个傻样的动作。所以还是饶了他吧:P 不过这张照片只有你们才看到。 好吧,今天及格了undang test ,你们就勉强叫我一下wonder women好吗?XD ~~~~~~~~~~~~~~~~~~~~~~~~~~~ 回到假期的生活这几天除了整理自己的书桌,读undang, 我还特地趁假期的时间画一些作品来送给大家.但我还没想到要用什么方式来送给你们。等我画好再给大家看 一张这个size的水彩纸就花了我很长很长时间。如果我拥有一个画板,使用电脑来描绘那会更加省时间(已经买了,还没到手) 所以现在用的都是传统的poster colour 和water colour. 看了会不会想自己拥有一张呢?那就要留意我接下来的blog 了:P ............................... 对了,这个4月是世界书香日。所以MPH 就举办了一连串的活动,其中一项就是赠书行动!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书香日(23/4/11),书香满园将再次举办赠书行动!心动不如行动!如您想成为赠书受惠者,请在4/4/11至23/4/11期间,将您面子书(facebook)上的档案照(Profile Picture)转换成以下的图像。 但是你必须"like" MPH Click Alahai!Mutiara Minda书香满园 才可以参赛哦:) 如果你也想成为每日的赢家(书),那还等什么?更多详情你可以到这个网站游览。
好,继续我的画咯。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拜拜~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书不是很想要。。
可是很想要你的画~!
我会注意你的部落格的!!

爱的主(璇)律 说...

man ching
hahahahaha...谢谢你的支持:)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