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今天


虽然我已经放假了,但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没有每天工作,在家里除了帮妈妈做家务之外,还画了一些画。除了这些我还上了学校举办的模型班。(昨天上第一堂课,感觉还不错:))

这个星期六去听6个小时的teori. 希望快点可在开学之前就拿到驾驶证件。

~~~~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无聊去翻开去年国民服务所记录下的日记本。

在那里过的每一天有开心有汗水、泪水

看了自己还在偷偷留下眼泪(拜托你佩璇,每当回顾一次你就会湿润眼眶一次,真受不了你)我的感情很丰富吧?XD

原因是自己太执着那些回忆了......呵呵~


.

.

OMG, 我这个假期吃了很多!

偶尔会拿些零食来吃,然后晚餐又吃很多......宵夜....

ok,我知道我不可以在这里说我自己肥了,但是我确实是增胖了。

.

.

傻佬最近很好笑,他一直怕我生气==

想说,我哪里会那么容易就生气?><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