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开心的假期

说到一个月的假期其实一点也不长,我常常为了想做更多事情反而觉得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
还有近2个礼拜就要开学了。我心里有一万个不想那么快开学

毕竟我们已经知道前2、3个学期的痛苦了











这几天好像比较忙 :P
昨天坐在书桌前花了近12个小时的时间来设计我模型的盔甲

很多细节都要特别注意,尤其是左右两边的大小都要balance

半天的时间我才完成了她的上衣,而下半部的设计我还在想着怎样去设计
真佩服我自己可以大半天屁股粘在椅子上不动眼睛就一直对这我的模型下手XD

我想在开学之前尽快把我的模型做完!:)


.


.




喜事~!我在上个礼拜就拿到了L驾照



当我看见我的L驾照时,第一个反应就是“OMG!zomok 我的脸这样大?!!!"
我为了省钱不在浪费那15块再去拍人头照,结果拿了自己的照片给驾车学院

然后这张照片我不知道为什么之前的摄影师会拍那么大张脸==

*这人头照时去年国民服务第一个假期回来拍的,所以会看到我的脸蛋有点“烧焦”

很难看啊!!!!==
.




.




昨天去参加美罗的半马拉松赛,也是我第二次参加(前年第一次)
我参加了10公里的赛程,到了5公里都是斜跛!
但是不敢否认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风景,而且美罗的乡民们都很合作呢:)






但开心的是我竟然能在1小时的时间完成10公里的比赛


获得了女子组公开赛第11名:)








我们5个人都来自巴生。大家搭着承聪的顺风车

我们在早上4时30分开车,大约6点15分我们抵达目的地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2个小时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


.




上个星期我完成了我第一幅电脑绘画的作品---Tiger woods

第一次使用wacom intuos 4 的效果真的很棒!一只“笔”就可以在photoshop大势挥毫XD

虽然画得还不是很好,但是我还在研究每一个笔刷的功能

等我下一张作品吧:P

嗯,要画谁呢?想try 看画一些比较可爱的人物><




.



.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学驾车!一切过得还顺利!老师还想说第一堂课就带我走大路了!

我告诉他我怕==哈哈哈。。。不过刚开始会不断mati engine,

不过学了几次就会习惯了!!哈哈,我可能会在开学之前会学完!加油吧!:P

没有评论: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