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

麻烦请告诉我你们谁还没被我link到的博客,以方便我到访咯:)
祝大家愉快:P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学习驾驶的第二天

我学习驾驶的第一天是在前天,2个小时。刚开始当然会有一点confuse parking 还有 3 point turn 的步骤。不过一切还好。





今天是学习驾驶的第二次,我拿了4个小时是的学习课程。
一大清早下了一场豪雨,所以泊车的步骤要打开车窗确认前面轮胎的方向把我的手给淋湿了
还好下不久,过后只是绵绵细雨
驾驶老师就带我到大马路学习!人生第一次亲自驾驶在大马路上耶!








说真的没我并没有感到一丝的害怕和紧张
反而还不停地和我的马来老师不停聊天==看来我们的话题很多.哇咔咔~
老师说我驾驶大路已经很稳定了,但偏偏就是我3point turn 还是有点“智障”XD
没关系,我还有一次的练习!一定可以通过的!啊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期待快点考到P牌!或许是觉得没机会驾车是件很可悲的事吧?还是....><
无论如何在我还没开学之前我想赶快结束这些事XD
.那些常常和我开玩笑说我那么迟了才考车的朋友们,你们以后也没机会取笑我了。啊哈哈XD
.
.

好吧,昨天我完成了一幅图画:
特制给傻佬的:)

感觉还不错,但是我应该可以再加强:)
我想现在假期还可以制作这些东西,我想以后忙得时候都没机会画来送给身边的朋友了
但如果有心我相信一定可以的:P
<3
.
.

*明天模型班!而我的模型的进展也不错了,只剩下人头,手还有上色了:)
我想下个星期应该克以完成^^加油!

2 条评论:

Man Ching 说...

哈哈
我记得我刚刚学驾车的时候,边学边偷笑:P

考车的时候。。
我的3 point turn很差。。
幸好考官给我过关

你要~
加油哦!!

爱的主(璇)律 说...

hahhaha...是啊!犯错的时候以笑带过XD为了不让考官骂XD

谢谢你呀^^

my life